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西班牙 vs 挪威

时间:2023-10-16 19: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4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分組賽週一凌晨繼續進行角逐,屆時A組的西班牙將作客挪威。主隊憑藉接連拿下弱旅,逐漸縮小與本組身前隊伍的積分差距,不過本場對手乃戰術素養極高的強敵鬥牛士軍團,挪威很大可能會被打回原形。


本組形勢淺析(每組頭2名直通歐國盃決賽週):雖然上輪0比2不敵西班牙,但由於此前表現出色,蘇格蘭依然能夠以15分領跑。西班牙少賽1輪的情況下,落後頭名3分,依然掌握主動權。由艾寧.夏蘭特率領的挪威目前全方位落後於蘇格蘭和西班牙,要想後來居上,本場唯有獲勝。


沒有你可怎麼辦?和在藍月亮極為不同,即便沒有艾寧.夏蘭特,菲爾.科頓、祖利安.艾華里斯和洛迪.靴南迪斯等人可以挺身而出,球隊戰績依然很好。但是在國家隊,沒有艾寧.夏蘭特,挪威就像是一支三流隊伍,尤其是打硬仗能力很弱,例如此前艾寧.夏蘭特缺陣對陣西班牙一戰,全場只有6次射門(僅1次射正),最終0比3遭遇敗仗。 馬田.奧迪加特和阿歷山大.索洛夫作為艾寧.夏蘭特的左膀右臂,整體表現並沒有球會那麼耀眼,沒有通過盤帶和串聯來為艾寧.夏蘭特分擔責任。這場比賽對挪威來說相當重要,如果最終輸球,便提前無緣歐國盃正賽,這樣一來,艾寧.夏蘭特會顯得非常遺憾,因為此子在球會方面已經做得足夠好,獎項也拿到不少,就是缺乏國家隊榮譽。另外,包括本屆首循環0比3輸球在內,挪威在雙方過去3次交手中僅有1和2負,面對西班牙明顯沒有優勢可言。由此可見,挪威此番爆冷難度極高。


雖然西班牙近年成績不算特別好,但無論是國際大賽,還是歐洲大賽,幾乎沒有缺席過,穩定性不是挪威所能比擬的,尤其是今年歐國聯中,路易斯富安迪(Luis de la Fuente)率隊獲得個人執教西班牙的首個冠軍,當時通過十二碼5比4戰勝頑強的克羅地亞。此前有傳聞稱,缺少中鋒是西班牙近年成績不穩的主要原因。然而,或許媒體太低估艾華路.摩拉達了,此子在去年世界盃3場分組賽皆有入球,而且在7比1血洗格魯吉亞的比賽中上演帽子戲法,與此同時,艾華路.摩拉達還在上輪與蘇格蘭的關鍵戰中斬獲入球。數據統計顯示,艾華路.摩拉達生涯至今已為國家隊貢獻34球,排在其身前的是大衛.施華(David Silva)35球。和在藍月亮一樣,洛迪.靴南迪斯對球隊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他的傳球、創造機會的能力,都能夠幫助到艾華路.摩拉達、費蘭.托里斯等鋒線好手。另外,在路易斯富安迪調教下,鬥牛士軍團的防守很穩健,今屆賽事6輪僅失3球,同時已經連續4場半場戰罷都保持城門不失。綜合來看,西班牙此番完全有帶走勝利的底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挪威(177) 西班牙(11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