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利物浦 vs 伯恩利

时间:2023-12-26 20: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英超繼續上演,屆時利物浦作客挑戰般尼。雖然利物浦近期表現有所下滑,過去2仗英超都以和局收場,但綜觀賽季整體發揮,紅軍無疑「吊打」身處降班區中的般尼。此次出征,利物浦攻陷般尼主場不在話下。


  上輪造訪倫敦,般尼憑藉威爾遜.奧度伯特與辛達.貝治的建功,出乎意料的2比0擊敗富咸。要知道,在這場比賽前,富咸正處於主場三連勝中,且合計攻入13球,般尼能夠取勝確實令人倍感驚喜。如今18輪戰罷,般尼戰績3勝2和13負,積11分位列第19,落後降班區外諾定咸森林3分。從此角度來看,般尼保組前景未算很昏暗,但考慮到他們防守端的糟糕表現(均場失2球),干紅想要實現留在英超的目標實在難度不小。另外需要指出,般尼主場居然比作客表現差得多,目前所斬獲的11個積分有8分來自作客,主場僅得3分。此外,般尼近3次面對利物浦均告負,合計失6球且都被零封,面對急需一場勝仗重整旗鼓的後者來訪,今仗般尼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前鋒盧卡.高尼奧素因傷缺陣。


  利物浦上仗在主場戰和阿仙奴,錯失反超後者登上榜首的良機 ,算上此前戰和曼聯的雙紅會,紅軍已2輪聯賽不勝,但將眼光放長遠些,便能發現利物浦其實自10月8號英超一直保持不敗(6勝5和)。受到傷病等不利因素影響,利物浦近期鋒線集體迷失,達雲.紐尼斯、高迪.加普等人過去6輪英超均無建樹,但好在頭牌穆罕默德.沙拿仍有產出,期間貢獻2球,是鋒線上為數不多能拿得出手的表現,而賽季至今,這位埃及球星在英超合計攻入12球助攻7次,是隊內射手王兼助攻王。值得一提,利物浦今季極其擅長踢逆風球,在先落後的情況下拿到19分,英超第一,上仗對陣阿仙奴也是在先失球的情況下,憑藉穆罕默德.沙拿建功1比1戰和。再者,利物浦今季英超作客只輸給過熱刺,其餘8仗錄得4勝4和,是役走訪主場蟲般尼,紅軍加3分問題不大。陣容方面,前鋒迪奧高.祖達與中場阿歷斯.麥阿里士打等人因傷缺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伯恩利(1005) 利物浦(71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