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沙特阿拉伯 vs 韩国

时间:2024-01-30 20: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週二深夜,亞洲盃十六強將上演一場重頭戲,由沙地阿拉伯對陣南韓。沙地阿拉伯防守極為穩健,南韓攻擊火力十足,此番矛盾之爭到底誰能笑到最後不妨拭目以待。


  沙地阿拉伯在名帥文仙尼的調教下越踢越有章法,尤其是防守端的進步更是肉眼可見,包括3場亞洲盃小組賽在內,過去6仗各項賽事球隊後防線合共僅失1球,防守演出可謂滴水不漏,而這也是大賽爭冠的有力武器之一。不過,沙地阿拉伯的攻擊力稍顯薄弱,雖然3場小組賽有4球進賬,但這4球分別由4名不同球員所攻入,球隊攻擊端明顯缺少一位一錘定音的關鍵殺手。文仙尼在3場小組賽中使用了3套不同的鋒線組合,身披10號波衫的沙林.艾多沙利也在這3仗中搭檔過不同球員、踢過不同位置,但終始未有建樹。沙地阿拉伯要想在今屆亞洲盃中走得更遠,沙林.艾多沙利這位現役為國出戰次數最多、入球最多的攻擊核心必須拿出更好的狀態才行。另外,忌憚於南韓的攻擊力,沙地阿拉伯今仗或許會以防守反擊為主要戰術,力爭常規時間內保持不敗為主要目標。


  別看南韓是今屆亞洲盃的奪冠大熱之一,但實際上他們歷史上僅捧起過兩次亞洲盃的冠軍獎盃,最近的一次已經是在遙遠的1960年,而是役對手沙地阿拉伯都奪得過三次亞洲盃冠軍,可見南韓上下對亞洲盃冠軍的渴望。南韓此次出征亞洲盃的大名單中三線都有悍將壓陣,後衛金玟哉、中場李康仁和前鋒孫興民毫無疑問是三線領軍人物,從小組賽過程來看,球隊攻擊端交足功課,每場至少攻入2球合共攻入8球,其中李康仁攜手孫興民打進5球,狀態火熱。但不得不提的是,南韓的防守端漏洞不少,3場小組賽丟掉6球,這也創造了隊史亞洲盃小組賽丟球紀錄,要知道,前兩屆亞洲盃南韓可是在小組賽以全勝戰績晉級且一球不失。進入淘汰賽後,往往都是防守更為穩固的隊伍晉級可能性更大,而南韓今仗對手沙地阿拉伯就是這麼一支防守固若金湯的隊伍,南韓要想晉級半準決賽,那麼就必須做好攻擊與防守兩者之間的平衡。另外,主力門將金承奎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已歸國接受手術。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沙特阿拉伯(94) 韩国(6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