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曼联 vs 西汉姆联

时间:2024-02-06 22: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晚上,英超多場同時開打,其中曼聯主迎韋斯咸。曼聯上輪英超重返勝軌,近4輪均場攻入超過2球,攻擊力頗有保證,面對近期爭勝乏力的韋斯咸,曼聯主場稱雄在望。


  曼聯本賽季曾一度因進攻火力不足陷入困境,但這個問題在最近得以解決,事關過去6場比賽紅魔鬼每場都能破門,均場攻入2.67球之餘,最近4場比賽都是先開紀錄的一方,拉斯梅斯.賀積隆特和馬古斯.拉舒福特最近腳風頗順,前者連續兩輪入球,後者連續三輪破門。值得一提的是,拉斯梅斯.賀積隆特上輪傳射建功打破紀錄,成為英超歷史最年輕連場傳射建功的球員,無疑提升了此子的信心。英超方面,曼聯目前戰績為11勝2和9負,得失球比為28比32,攻防仍然入不敷出,但以他們最近的表現,這個問題有望解決。首循環交手韋斯咸,曼聯作客以0比2輸波,目前遭遇了對賽兩連敗,但紅魔鬼過去3次主場對陣韋斯咸悉數取勝,近15次英超主場交手鐵鎚幫保持不敗,期間戰績為12勝3和。考慮到韋斯咸近5仗不勝,狀態未如理想,曼聯本輪取3分在望。陣容方面,後衛泰維爾.馬拉西亞和前鋒安東尼.馬迪爾等人傷缺。


  前22輪英超,韋斯咸錄得10勝6和6負,以1分優勢排名曼聯身前,前者攻防表現更好,得失球比36比33。不過,韋斯咸自進入2024年以來未嘗勝績,過去5場比賽錄得4和1負,期間英足盃還被布里斯托城淘汰,士氣低落在所難免。至於過去兩輪英超,韋斯咸都無法在中下游球隊身上全取3分,尤其是前輪對陣錫菲聯90分鐘遭到對手絕和,如今則遭遇了英超三連和,足以反映鐵鎚幫陷入了爭勝乏力的困境。另外,韋斯咸本賽季均場控球率為40.4%,均場攻門11.2次,這兩項數據均在英超排名末流,一定程度上反映出球隊對比賽的掌控能力不足,以及中前場球員難覓破門良機。有見及此,韋斯咸此行難有作為。陣容方面,中場盧卡斯.柏基達和前鋒米查爾.安東尼奧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西汉姆联(830) 曼联(108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