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利物浦 vs 切尔西

时间:2024-02-25 20: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深夜,英格蘭聯賽盃決賽一觸即發,對陣雙方分別是車路士和利物浦。雖然車路士近3仗不敗,但最近一次戰利物浦還是遭遇大比分失利,考慮到後者近期狀態持續火熱,車路士今次捧盃無望。


今季是車路士換老闆的第二個完整賽季,經歷了糟糕的22-23賽季之後,今季整體表現有所提升,但傷病問題依然困擾著他們,其中包括隊長列斯.占士和中場羅美奧.拉維亞等人需長期養傷,他們今仗也無緣上陣。從今季表現來看,車路士的狀態穩定性不足,尤其是英超方面——當贏波就能進入聯賽前8的時候,往往就打和或者輸波,整個賽季基本上遊走於聯賽中游。其次,以最近的表現來說,車路士連負利物浦和狼隊之後,又能在英足盃力克維拉,但對陣水晶宮時直到比賽最後階段才鎖定勝局,即使上輪英超走訪曼城以和局收場,不保證今次對陣利物浦能夠延續上一場比賽的硬朗。需要知道的是,車路士共8人在英聯盃打開入球賬戶,但無人入超過2球,高爾.彭馬貢獻2球和2次助攻成為陣中參與入球最多的球員。英聯盃方面,車路士的晉級之路只遇到過白禮頓和紐卡素兩支英超球隊,而且都贏得很驚險,鑒於最近一次對陣利物浦輸得毫無脾氣,車路士實在不宜過分高估。


今季絕對是利物浦最特殊的一季,事關高普此前宣佈賽季末將離任,盡可能多地拿到冠軍獎盃送別這位功勳主帥成為球隊的目標,英聯盃冠軍當屬其中一個。雖然賽前傳來不太有利的消息——包括艾利臣碧卡、特倫.阿歷山大阿諾和迪奧高.祖達在內多人出現在傷病名單之中,但利物浦陣中仍有值得信賴的球員,例如隊長維基爾.雲迪克和阿歷斯.麥阿里士打在中後場壓陣。至於鋒線方面,高迪.加普的名字必須一提,荷蘭前鋒本屆英聯盃已攻入4球,是該項賽事射手榜排名第二的球員,最近連場破門的他有望在決賽舞台延續好狀態。與車路士不同的是,利物浦英聯盃除了第三圈面對英冠的李斯特城之外,其餘對手都是英超球隊(般尼茅夫、韋斯咸和富咸),晉級含金量更勝一籌。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上一次在英聯盃奪冠正是對陣車路士,這也是高普帶領紅軍拿到的首座英聯盃冠軍,面對如此熟悉的對手,處於三連勝之中的利物浦贏波捧盃勢在必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利物浦(7488) 切尔西(58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