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阿根廷 vs 哥斯达黎加

时间:2024-03-26 22: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上午,國友賽繼續進行,阿根廷將和哥斯達黎加展開較量。阿根廷顯然狀態和實力並存上仗輕鬆獲勝,反觀哥斯達黎加的陣容實力較弱,阿根廷本場比賽稱雄冇難度。


  雖然本次國際比賽日利安奴.美斯因傷沒有跟隨阿根廷征戰,但是他們集結了現有最強的陣容,諸如在國米狀態火熱的拿達路.馬天尼斯,阿歷斯.麥阿里士打、安素.費南迪斯等多位中場悍將也在其中,阿根廷的實力依然不容小覷。並且阿根廷眾將的表現沒有讓球迷失望,上仗迎戰弱旅薩爾瓦多,阿根廷全場擁有接近八成控球率,完全掌控場上局面,安素.費南迪斯等人取得入球,阿根廷最終輕鬆3比0獲勝。阿根廷正保持相當不俗的狀態,本場比賽面對實力不強的哥斯達黎加,阿根廷保持獲勝的勢頭非常容易。


  哥斯達黎加上仗順利擊敗洪都拉斯,在中北美洲國家聯賽附加賽脫穎而出,或許上仗面對洪都拉斯是哥斯達黎加更加重視的比賽,接來下面對阿根廷就更像是「取經之旅」,畢竟阿根廷的實力非常強悍。從目前哥斯達黎加大名單當中可以看出球隊在本土效力的球員居多,班底級數遠不及阿根廷,哥斯達黎加最知名的球員還是老門將基羅拿華斯,近年並沒有出現較有實力和潛力的球員,可以預見的是哥斯達黎加此役面對阿根廷毫無抵抗之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哥斯达黎加(180) 阿根廷(379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