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拜仁 vs 多特蒙德

时间:2024-03-31 19: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國國家打比將於週日凌晨上演,拜仁慕尼黑主場迎戰多蒙特。兩隊近期表現相差無幾,拜仁各項賽事5場不敗並錄得三連勝,多蒙特則處於各項賽事四連勝中,然而需要指出,大黃蜂過去11次各項賽事對陣南大王只得1和10負的劣績,目前還處於對賽兩連敗中,對賽往績全面落於下風的多蒙特今仗難逃一敗。

  對拜仁而言,本賽季顯然不是一個好過的賽季,畢竟在26輪過後還位列積分榜次席,並落後榜首的利華古遜10分,想要完成德甲十二連冠壯舉,餘下的每一輪對南大王而言都不容有失。強大的進攻火力是拜仁爭勝的最大倚仗,至今共入78球,是德甲前26輪入球最多的球隊,均場入球達3個,而其中表現最亮眼的便是哈利.卡尼。在上輪5比2戰勝達斯泰特的德甲攻入1球後,哈利.卡尼以31球創造了德甲處子賽季的進球紀錄,考慮到賽季還有8輪,此紀錄顯然有繼續擴大的可能。當然,在其身後或身旁輸送炮彈的利萊.辛尼、湯馬士.梅拿、查姆.梅斯亞拿等人為球隊的貢獻也不可被忽視。另外值得一提,哈利.卡尼為他人做嫁衣的能力也十分出眾,目前送出7次助攻,在德甲助攻榜也有一席之地。近況層面,拜仁發揮也相當出色,先是在歐冠聯次回合中3比0擊敗拉素逆轉晉級,過去兩輪德甲錄得兩連勝,合計攻入13球,火力全開的南大王今仗誓勝多蒙特。陣容方面,門將紐亞與後衛沙查.保爾等人因傷缺陣,中場阿歷山大.柏夫洛域因病避戰。

  多蒙特與拜仁的恩怨源遠流長,最近的一次便是上季德甲。在末輪開打前,大黃蜂領先南大王2分手握主動權,然而最終卻自己甩拖,將「沙拉盤」拱手讓出。錯過了奪冠的最好機會,多蒙特本賽季似乎也有所洩氣,目前僅以14勝8和4負的戰績排名第四,落後第三的史特加6分,落後第二的拜仁10分,落後榜首的利華古遜20分。進入2024年後,多蒙特瘋狂搶分,10輪聯賽錄得7勝2和1負的戰績,無奈已落後太多,如今只能以歐冠聯資格作為目標,畢竟身後的RB萊比錫正窮追不捨。和上季同期相比,多蒙特今季進攻有一定程度的退步,目前入53球上季則入57球,雖說今季有了當耶爾.馬倫(今仗傷缺)與尼卡斯.富古加這兩個各入11球的入球上雙球員,但球隊總輸出還是有所減少。此外,在近些年的德國國家打比中,多蒙特也充當一個「挨打」的角色,首循環被哈利.卡尼在伊杜納信號公園球場大演帽子戲法並最終0比4失利,而自2019年11月起的11次打比,大黃蜂只得1和10負的劣績,且有10仗至少失2球。再者,多蒙特今季作客勝率46.15%並不算高,反觀拜仁主場勝率達84.62%,在種種不利因素下,大黃蜂今仗難逃輸球厄運。陣容方面,中場馬素.薩碧沙停賽,後衛拉美.賓斯拜尼因傷缺陣,門將G.高比爾因病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多特蒙德(2744) 拜仁(8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