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弗鲁米嫩塞 vs 巴伊亚

时间:2024-04-16 20: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早上,新賽季巴甲第二輪角逐拉開帷幕,富明尼斯將作客對陣巴希亞。巴希亞近4場各項賽事不勝之餘,負率還高達七成半,加上近年交手富明尼斯亦輸波居多,巴希亞是役主場淪陷無可避免。


  巴希亞上季巴甲表現就足夠令人失望,球隊38輪過後僅積44分,排在第16的位置,僅比最終降班的山度士多積1分。然而新賽季近日開打,巴希亞展現出來的精神面貌,某種程度上和他們上季聯賽表現一致,並沒有看到痛定思痛,決心改變的態度。連同首輪不敵國體會在內,巴希亞最近4場各項賽事僅1和3負,其中面對保地花高柏拉巴此等名不見經傳的對手時,巴希亞亦慘遭0比4的打擊,最近4戰之中後防均場失2球以上,並且進攻端均場僅入1球,攻防兩端的失衡表現注定他們是役主場吞下聯賽兩連敗。陣容方面,中場N.艾斯華度因傷缺席。


  富明尼斯近期並不缺乏比賽維持狀態,在巴甲正式開打前,富明尼斯就已經開始了他們的自由盃之旅,必須要指出,頭2輪分組賽戰罷,他們1勝1和暫時領跑A組,可見球隊整體狀態有所保證。至於首輪聯賽交手巴拉干天奴,V.利馬的狀態不錯完成了梅開二度,助球隊以2比2和對方握手言和,至此富明尼斯近4場各項賽事保持不敗,其中均場失球數僅為1球,且過去2場各項賽事單場均錄得2球,單論近況,富明尼斯已遠勝巴希亞。除了V.利馬之外,富明尼斯陣中不乏名將,馬些路.韋拉、G.簡路和甘素等悉數在列,毫無疑問,富明尼斯這套班底具備不俗的實力。加上他們最近6次交手巴希亞贏下了其中的4場,近年對賽亦處於上風,富明尼斯此行必定能夠全取3分。陣容方面,後衛卡利加里因傷免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弗鲁米嫩塞(447) 巴伊亚(2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