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恒大出征欲摧毁「泰山」

时间:2019-08-02 2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218668.jpg
巴西中场祖些保连奴在恒大战术地位不可替代。周六晚上,中超迎来一场颇为瞩目的比赛,届时山东鲁能泰山将在其主场迎来和广州恒大的恶战。目前恒大豪取联赛十一连胜,简直势不可挡,而且恒大近年可谓鲁能的苦主,自2011年来恒大和鲁能交手17次,恒大取得10胜6和1负,如此战绩加持之下,恒大是役有望继续刷新自己联赛连胜的场次。

鲁能和恒大的比赛是本轮中场的重头戏,无他的,恒大最近已经斩获联赛十一连胜,距离鲁能在2006年所创造的中超十三连胜纪录还差2场胜利,那么作为这个纪录的拥有者,鲁能必然会竭尽所能佢扞卫自己的主场。而对于恒大来说,即将到来的北上之旅对于球队本赛季的争冠道路来说十分重要,如果能迈过鲁能和国安,那么迎接恒大的极有可能是中超冠军这条康庄大道。就此背景之下,鲁能和恒大即将上演的比赛绝对足够吸引眼球。

先来了解鲁能的状况,球队近期联赛发挥令人担忧,在主场被国安迫和,加上作客不敌一方之后,球队已经跌出争冠的行列,不过从他们和身后的苏宁等队的差距看,这个联赛第四的位置还是相当稳固。最近鲁能的国字号中场蒿俊闵经过休养之后伤势已无大碍,同样回归训练的还有吴兴涵,而最令人关注的莫过于在夏窗加盟球队的摩西斯利马,虽然他未必能够正选上场对阵恒大的比赛,但是如果这位前彭美拉斯中场可以后备上阵,那么他能为鲁能带来如何的化学作用,还是令人值得期待。不过从客观地看,鲁能近年面对恒大均是苦不堪言,就最近的亚冠十六强赛事中,鲁能在十二码大战中不敌恒大,遭到淘汰,而且算上此前中超赛场交手的多场连败,或许鲁能在比赛未开始前心理层面上就处于下风。

恒大方面的处境和鲁能完全不同,在上轮联赛以3球完胜人和之后,恒大已经豪取联赛十一连胜,要说恒大是中超里面最稳定的球队,相信没有人会反对。恒大阵容里面最大的优势是在其中场控制力,由祖些保连奴为主要核心构建的中场线,望眼中超没有哪支球队能够与之媲美,恒大只需将自己的中前场连接好,那么很难有球队能够挑战他们。不过恒大并非可以高枕无忧,球队正印左闸李学鹏伤情加重,将缺阵与鲁能的比赛,加上一直有伤在身的梅方、于汉超和高拉特,伤病这个「猛虎」似乎一直都不愿离开恒大。而且面对主场实力不俗的鲁能,恒大还是需要谨慎对待,争取稳中求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恒大出征欲摧毁「泰山」(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