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南特有力击退蒙彼利埃

时间:2019-08-30 22: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241417.jpg
前锋卡利法高列巴尼是南特打破僵局的不二人选。周日凌晨,法甲第四轮同时上演4场争夺,其中南特将在主场对阵蒙彼利埃。两队开局走势如出一辙,前3轮同取胜和负各1场战绩,然而鉴于南特近8次各项赛事面对蒙彼利埃多达6次笑到最后,加之本轮坐拥主场之利,南特赢面值得稍稍秤先。

由于开季前2轮相继对阵上季法甲亚军利尔以及第五名的马赛,导致南特只有1分进账,幸好上轮与弱旅阿美恩斯的交手球队成功把握住机会,最终作客2比1力斩对手取得赛季首胜。其实南特是一支极为依赖主场抢分的队伍,他们上季联赛取得的13场胜利中多达9仗来自主场,其中就包括主场2球完胜蒙彼利埃一役。两队上季各项赛事交手3次,南特取得2胜1和的不败战绩,其中前锋卡利法高列巴尼两度成为首名入球球员,而上轮与阿美恩斯的较量此子亦首开纪录,可见卡利法高列巴尼是南特打破僵局的神兵利器。阵容方面,中场C.泰奥尼和马古斯高高因伤休战。

蒙彼利埃开局状态与南特出奇地相似,前2轮同样只得1和1负的不胜战绩,最后成功在上轮夺得首胜。回看上季最终排名,蒙彼利埃比南特高出6位,但在这样的背景下前者上季3次各项赛事对阵后者一胜难求之余得失球比更加为1比6,南特颇有几分蒙彼利埃克星的味道。而再往之前的2个赛季,两队各项赛事交手5次(不含上季),蒙彼利埃亦只有1胜4负的劣绩,整体实力明显不及南特,本轮又要作客出战,蒙彼利埃此行抢分无望。阵容方面,中场沙云尼亚有伤在身未能为球队披挂上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南特有力击退蒙彼利埃(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