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泰拿尼斯主场有「甘」执

时间:2019-09-23 10: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260621.jpg
泰拿尼斯锋线新星N.贝斯图斯最近3轮联赛贡献3个入球。周二早上,阿甲迎来独角戏,泰拿尼斯将主场迎战甘拿斯亚。泰拿尼斯今季开局相当顺利,反观甘拿斯亚开局糟糕,同时目前遭遇连战连败,泰拿尼斯是役取胜在望。

泰拿尼斯上仗阿根廷杯第二圈苦战班菲特,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打成0比0平手,最终泰拿尼斯在十二码大战当中以6比5胜出,与上届阿根廷杯止步第二圈相比,球队已经取得突破。而回到联赛方面,泰拿尼斯今届开局相当顺利,他们头6轮联赛取得4胜1和1负积13分排名积分榜前列位置,当中最近3轮联赛更加保持全胜佳绩,而锋线新星N.贝斯图斯在此期间贡献良多,球队4个入球当中他一人便攻入3球之多,这位年轻前锋脚风正顺。此番面对连战连败的甘拿斯亚,泰拿尼斯取胜在望。

甘拿斯亚上轮联赛再遭败绩,他们以1比2不敌竞赛会,从而联赛开季至今无一胜绩,同时也连续5轮联赛全败,球队目前成为联赛副班长。与此同时,在糟糕开局期间,甘拿斯亚的攻守演出也严重失衡,他们头6轮联赛当中的得失球比为3比8,如此表现怎能去对抗最近联赛战绩出色的泰拿尼斯呢?更加不利的是,甘拿斯亚近2次对阵泰拿尼斯都以失利告终,兼且盘路方面也输盘,此番走访再战泰拿尼斯,甘拿斯亚确实难逃一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泰拿尼斯主场有「甘」执(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