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速龍湖人齊40勝

时间:2020-02-12 11: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速龍湖人齊40勝

    衛冕的速龍在主場迎戰有羅素上演處子戰的木狼,憑施亞甘三分球八投六中攻入全場最高的卅四分,領軍贏一百卅七比一百廿六,繼續改寫隊史的連勝紀錄至十五場,並取得今季第四十勝。

    湖人木狼透過交易大換血,以前狀元韋健士與勇士換來與唐斯甚老友的羅素,作客速龍迎來處子戰,主隊則有盧利回歸。羅素的首演表現出色,僅上半場已得十六分,但速龍有正選五虎得分均上雙,緊咬比分在半場僅落後一分。

    速龍屠“狼”15連勝

    木狼在下半場失誤增多,全場錄得今季新高的廿三次;速龍的命中率則高達五成七,四人得分20+;三分命中率亦過五成投中十七球,施亞甘全場廿一投十四中,三分八投六中轟入最高的卅四分,盧利得廿七分。相反木狼有羅素在下半場乏力,第三節打出卅二比十九拉開,木狼雖有唐斯及羅素分別得廿三及廿二分,仍無力平反。速龍取得十五連勝,再寫隊史新紀錄,並收下今季第四十勝,五名正選共得一百廿三分亦創隊史紀錄。

    木狼教頭桑德斯認為輸在失誤過多:“速龍在防守反擊時的速度很快,我們的失誤便讓對方不斷出手命中。”上演地標戰的羅素開心能與好友唐斯聯手:“我很興奮能加盟木狼,這裏有我喜歡的兄弟及一切。”

    湖人迎戰太陽有戴維斯及大帝分別取得廿五及十七分,加上朗度在第二節獨取廿三分中的十五分助球隊拉開,憑後三節大勝一百廿五比一百,同樣取得今季第四十勝。

    伊古奧達拿首倒戈

    熱火作客勇士,有剛加盟的伊古奧達拿重遊舊地及首次倒戈,儘管僅得兩分,但有隊友畢拿及高達各得廿一分協助下,熱火贏一百一十三比一百○一。勇士則有韋健士得十八分,仍無力阻止再輸。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速龍湖人齊40勝(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