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拜仁球員願減薪兩成

时间:2020-03-30 10: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拜仁球員願減薪兩成

    歐洲多家球會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因財政危機相繼宣佈減薪。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正式宣佈,球員答應自動減薪兩成,與球會共度難關。

    新冠肺炎在歐洲肆虐,多家球會備受財政壓力,德甲之前已有慕遜加柏及多蒙特宣佈球員自願減薪,助球會減輕財政壓力。拜仁日前已傳獲球員同意減薪,並作正常公佈,全體減薪兩成。隊長紐亞指擁有特權的職業球員,是時候向其他人伸出援手:“拜仁內部有一千名員工,他們都是球會的重要成員,我們作為同一團隊,幫助他們理應義無反顧。球員將透過降薪,為他們提供財政保障。”

    暫停轉會計劃

    球會收入大減下,拜仁主席路明尼加透露已暫停所有轉會計劃:“現在無人能預測疫情在未來幾周及幾個月對足球的影響,所以我們將所有轉會計劃暫停。我相信所有歐洲球會對轉會費及薪酬等會重新審視,市場會自行調整。”路明尼加指現階段只與紐亞、梅拿、泰亞高及阿拉巴等明夏約滿的球員商討續約。

    此外,繼西甲上周的線上慈善賽後,德甲在剛過去的周末亦舉行《FIFA20》線上賽一決高下。除拜仁未有參戰,多蒙特、哈化柏林、史浩克等多支德甲及德乙合共廿六隊參戰。其中多蒙特派出夏基米連同電競選手組隊出戰兩場,惜兩人最終只能連續兩場賽和緬恩斯。多蒙特的魯爾區勁敵史浩克○四則以四比一大勝德乙聖保利。法蘭克福、哈化柏林同樣取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拜仁球員願減薪兩成(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