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皇馬料隨巴塞減薪

时间:2020-04-02 18: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馬料隨巴塞減薪

    據西班牙第一大報《國家報》爆料,在巴塞公佈球員要大幅減薪後,恐出現骨牌效應。皇馬已開始考慮減薪問題,因隨着聯賽復賽無期,內部開始擔心去年秋天制訂的收入計劃已無法實現。

    據皇馬在一九/二○年的財政預算,球會估計今季有八點二二億歐元的收入,其中一點六一三億來自“球場與會費”,一點七九八億來自轉播收入。但西甲聯賽復賽無期,球會內部對損失的估計正不斷擴大。

    來自皇馬內部的聲音指:“若沒有比賽,球會就沒有收入”。所以減薪像皇馬這樣的豪門已非遙不可及。皇馬主席佩雷斯早前曾向足球及籃球隊球員表態不準備減薪,但現在被迫減薪的狀況已開始出現。

    仍未考慮申臨就

    皇馬相信今季若能正常完賽,即使閉門比賽,以及佔用夏季時間,但比賽進行就有收入保證。若進入最糟糕狀態,皇馬才考慮與球員商討,但目前仍未考慮申請臨時就業條例的問題。

    此外,《阿斯報》爆料,指皇馬內部設有復賽條件:“目前不存在復賽可能,在有效的治療方法,或者出現疫苗前,皇馬都不打算繼續比賽。”意即球員不僅不會比賽,連正常的訓練亦可能在一段時間內不會進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皇馬料隨巴塞減薪(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