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格連:杜蘭特拖垮勇士

时间:2020-04-23 10: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格連:杜蘭特拖垮勇士

    勇士球星格連與已離隊的杜蘭特早有心結,看完米高佐敦的紀錄片後有感而發,直言杜蘭特上季一直避談續約的曖昧態度,拖垮了球隊。

    “波神”米高佐敦的《最後起舞》紀錄片破晒收視紀錄,NBA停擺下,勇士球星格連亦是觀眾之一。格連看見前兩集深有同感,認為當年的公牛與上季的勇士情況相近。這套紀錄片拍了廿三年後才重見天日,當年佐敦帶領公牛贏得第二次三連霸,公牛王朝逐漸瓦解。勇士上季未能衛冕,今季更因杜蘭特離隊、居里及湯臣等相繼受傷,最慘時僅八人可用,淪為成績墊底球隊。

    抨大少去留曖昧

    格連與已改投籃網的杜蘭特在場內場外早已傳不和,看過紀錄片後格連翻舊帳,直接炮轟杜蘭特在去留問題上拖拖拉拉:“杜蘭特上季對是否留隊的曖昧態度,對勇士團隊的化學效應造成很大影響。當時湯臣即將約滿,杜蘭特合約亦到期,我還有一年合約,亦被捲進去,成為更衣室的棘手問題。實況是我們每日都面對媒體的追問,我與湯臣每次對合約的問題都正面回應,表明想長留勇士。不過杜蘭特一直迴避,稱‘我不知下季會做甚麼決定,這不重要’,但事實是很重要。他甚麼都不說,還叫媒體收聲,破壞球隊的團結氣氛。”

    卡爾扮積遜角色

    格連認為杜蘭特早已有離開勇士的盤算,卻一直不說。他指教練卡爾扮演當年公牛教練“禪師”積遜負責凝聚全隊團結的重要角色:“我們不知明年會如何,大家應好好享受這一年。”格連並引用美國諺語“房間裡有大象”,指“問題明明擺在眼前,大家卻不願正視”,“杜蘭特應直接說‘這是最後一年,我們一起完成吧’。”

    不過格連其實亦要為杜蘭特的離隊負責任,在一八年末的一場常規賽中,兩人發生口角;杜蘭特在轉投籃網後,曾承認那次衝突是離隊的原因之一。

    此外,米高佐敦的紀錄片收視理想,據傳他已決定將所得的四百萬美元收益,全數捐贈作慈善用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格連:杜蘭特拖垮勇士(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