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利物浦市長撐葛迪遜踢打吡

时间:2020-06-09 09: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市長撐葛迪遜踢打吡

    利物浦市長祖安達臣認為,可能賽出今季冠軍的利物浦鬥愛華頓一戰,該留在葛迪遜公園球場舉行,而不是移師中立場進行。

    六月廿一日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的默西賽德打吡,為英超復季後首輪重頭戲之一。不僅是兩隊復季後首仗,假若曼城在六月十七日主場不敵阿仙奴,利物浦又戰勝拖肥糖,紅軍就能鎖定歷史性首個英超冠軍,亦是三十年來首個頂級聯賽錦標。

    基於兩軍屬同市死敵,警方將賽事列為“高危”級別及可能引起球迷聚集場外,有建議比賽應移師中立場上演。對此,利物浦市長祖安達臣回應:“我們現與四星期前相比已理想得多,並已傳達沒有任何人該在球場外或附近聚集有多重要。兩隊都清楚表態,所以我不反對比賽在球會主場,即在葛迪遜或者晏菲路進行。”利物浦市安全建議小組稍後召開會議,屆時會決出比賽地點。

    亨隊:失敗中成長

    另外,利物浦隊長亨達臣談及去年歐冠奪冠關鍵:“你不能低估參加歐冠決賽經歷,陣中很多人前年有踢歐冠決賽,經歷過那次後,我想的確對我們第二次踢決賽好有幫助。一旦你經歷了,第二次就能從中學到很多,我覺得球隊已經做到。多年來參加過的決賽,歐霸盃、聯賽盃、歐冠盃決賽,我們都輸了,你可以從中學到一些東西,會讓你更渴望走出去,糾正錯誤,提升自己。每次面對逆境,我們都能以一種很好的方式反彈。如果我們這樣,一定能夠贏得冠軍。”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利物浦市長撐葛迪遜踢打吡(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