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拜仁“不”勝無歸

时间:2020-06-16 10: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拜仁“不”勝無歸

    德甲周中快車拜仁慕尼黑作客雲達不萊梅,拜仁贏多一仗即鎖定聯賽冠軍,面對主場不濟、實力差幾班的不萊梅,勢拿下客勝成就衛冕霸業。

    拜仁復賽後各項賽事七連勝延續強勢表現,去年十二月至今錄得廿二場不敗(廿一勝一和),聯賽僅餘三輪領先次席多蒙特七分,贏埋今仗即肯定衛冕聯賽冠軍,戰意毋庸置疑。前線孖寶利雲度斯基、梅拿今仗停賽期滿復出,配合格納比、比列錫、哥利斯卡及高文等攻擊好手,足以摧毀任何防線。中後場基米治、阿巴拉、紐亞合作多年,默契、穩定度十足,三十一輪轟九十二球、失卅一球的攻守表現德甲第一,面對主場蟲(一勝三和十一負)、過往十次交手皆輸波而回的不萊梅,此番客勝十拿九穩。

    拜仁廿二場不敗

    拜仁中場哥利斯卡要將冠軍帶回慕尼黑:“球隊目前狀態很好,有信心在今場比賽中提前鎖定冠軍。我們希望在不萊梅主場全取三分,提早將冠軍帶回慕尼黑。”小將施克斯感謝教練信任:“我目前沒考慮過租借,會努力訓練,爭取更多出場時間,之後再看看吧。今季開局對我來說十分困難,因為表現不好,但在費歷克執教後,給我上陣機會,同時給我信心,然後一切開始好起來。對陣不萊梅?我們非常專注,因為比賽一定難踢,但我準備好第一次體驗奪冠的感覺,這將會非常有意思。”

    不萊梅前鋒富拿古加經歷長期傷病後復出,對陣柏德博恩比賽中後備上陣並有波入,賽前揚言要阻拜仁提前奪冠:“我們不會輕易放棄任何比賽,會奮鬥到底。球隊會嘗試破壞拜仁好事,不讓拜仁提前奪冠。我不是拜仁球迷,但會承認他們今季表現很好,有可能獲得八連冠,歐冠也有可能奪冠。”

    慕遜主場“斯”襲

    另外,第五的慕遜加柏主場鬥第六的禾夫斯堡,慕遜接連不敵費雷堡、拜仁狀態回落,暫一分落後第四利華古遜,爭奪前四不容再失。只是禾堡今季客場表現醒神(八勝三和四負),更勝主場表現,且後者有保住前六踢來屆歐霸盃任務在身,戰意不比主隊低。慕遜前線比利亞、安波路、杜林及史丁特能否重拾射門鞋,後防賓塞拜尼、真達的專注度,將成主場搶分關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拜仁“不”勝無歸(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