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辛尼投拜仁幾成定局

时间:2020-06-21 08: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辛尼投拜仁幾成定局

    曼城領隊哥迪奧拿日前向傳媒透露,明年六月完約的辛尼,已拒絕與會方續約。雖則哥帥坦言希望辛尼留下一同作戰,但顯然襄王有夢、神女無心。

    就這宗轉會,筆者認為最大輸家顯然是曼城,即使會方發言人堅稱不會接受過低報價,但最大潛在買家拜仁,據了解在疫情影響及各方因素綜合考量下,目標成交價僅三千萬歐元,與去年報價相比急跌一億歐元。要知道曼城一六年從史浩克○四引入辛尼,身價同樣是三千萬歐元,帳面雖打個平手,但實則曼城蝕到入肉。

    年僅廿四歲,轉投藍月至今四年間,已上陣一百三十四場,共入卅九球並有四十五次助攻,同年齡段的德國翼鋒無出其右,這正切合拜仁向來盡收德國兵器方針。而且相對曼城,拜仁翼鋒儲備僅高文、格納比與及借來的比列錫及古天奴。加拿大天才A戴維斯雖亦可串演,但顯然翼衛發展方向更符合。假設辛尼順利轉會,無論號召力或戰術上作用,都極為顯著。

    足球評述員  袁家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辛尼投拜仁幾成定局(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