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利物浦強“宮”三分

时间:2020-06-24 09: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強“宮”三分

    英超周中快車今晚有利物浦主場鬥水晶宮,紅軍復賽第一擊出閘脫腳和波而回,面對狀態不俗的水晶宮,主場三分唔易到手。

    利物浦復賽第一擊鬥愛華頓,空有控球卻欠奉威脅埋門,最終失分而回,暫領先次席曼城二十分,首奪英超冠軍仍需努力。只是,守將米拿、馬迪普上場勇戰受傷,羅拔臣又因傷上陣成疑,左閘兵荒或成對手突破缺口。前場費明奴、文尼及南野拓實狀態未操起,沙拿能否趕及傷癒左右勝負大局。幸晏菲路主場聯賽跨季已五十五場不敗,且雲迪克、艾利臣領軍的後防僅失廿一球固若金湯,即使紅軍狀態一般又鬧兵荒,主場出擊仍睇高半線。水晶宮復賽首戰擊敗般尼茅夫,聯賽錄得四連勝兼一球不失,暫積四十二分排第九位,與歐戰資格僅四分距離,戰意同樣十足。只是,球隊近六鬥紅軍全敗而回,且今季客場勝和負各五戰績平平,此番客戰不敗離場已完成任務。

    亨隊:硬仗一場

    紅軍隊長亨達臣未敢輕敵:“英超每仗比賽都好難踢,每家球會都十分出色。水晶宮上場表現優秀,今場肯定惡戰難免,己隊需要盡全力爭勝。我們希望做到最好,贏下比賽,最終贏得冠軍,希望能夠盡可能贏得餘下比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利物浦強“宮”三分(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