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利物浦拒撞“車”

时间:2020-07-22 09: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加冕夜

利物浦拒撞“車”    

英超進入倒數第二輪,車路士爭前四遇阻礙,今晚將作客晏菲路硬撼冠軍利物浦。車仔近況強勢,為爭前四一分都不能少;不過紅軍今仗將在主場正式加冕,為保面子及慶祝派對誓不退讓,兩軍戰意同樣高,爭勝均未有十足把握。

    車仔在足總盃四強淘汰曼聯入決賽,大振士氣,挾兩連勝作客利物浦,信心十足。車仔人腳雖不及紅軍,但狀態更好,前線基奧特、韋利安及普列錫等進攻,配合巴克利及新星莫特等,火力不差。不過近期表現“有前無後”,魯迪加、M阿朗素及阿列沙巴拿加等把關未有信心,加上近五場作客僅兩勝一和兩負表現麻麻,上仗作客錫菲聯更大敗。儘管車仔為爭前四一分不能少,戰意甚強,但利物浦今季在晏菲路十七勝一和的不敗強勢,車仔想搞寸紅軍加冕成王的派對,達成三分任務困難重重。

    莫特:有機贏

    車仔新星莫特有信心贏波:“利物浦今季很出色,值得贏聯賽冠軍,不過提前封王令他們鬆懈,我們絕對有機會爭勝。我們今季曾與利物浦三度相遇,都有不俗表現。車路士是出色球隊,過去曾取得非凡成就,我們目標是要協助球隊重新成為爭王者。”

    紅軍賽後捧盃

    得車仔相助,利物浦提前七輪已首奪英超冠軍,並會在今仗後獲頒冠軍獎盃。不過達成冠軍任務後明顯放鬆,近五戰僅兩勝一和兩負。隊長亨達臣因傷缺陣後,先主場被般尼逼和後,作客阿仙奴又輸波,穩健的雲迪克及艾利臣亦罕見失誤,反映狀態不穩。雖然前線沙拿力求追趕神射手,但“埃及文明”近期狀態平平。紅軍近況飄忽,遇上必須搶勝的車仔,紅軍想在晏菲路贏波慶祝加冕不容易。紅軍後衛羅拔臣激勵球隊贏波慶祝捧盃:“我們當然很想在今仗與球迷一同慶祝,雖然無法達成,不過仍希望為球迷,將今戰所有事情都做到最好,然後在亨達臣帶領下舉起獎盃,好好去慶祝贏得英超冠軍。”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利物浦拒撞“車”(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