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湖人擒爵士鎖西首

时间:2020-08-05 0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湖人擒爵士鎖西首

    湖人在NBA復賽有“一眉”戴維斯強轟全場最高的四十二分及十二個籃板的雙雙帶領下,以一百一十六比一百○八擊退多達廿一次失誤的爵士,藉這一勝鎖定十年來首次的西岸頭號種子。

    湖人上仗不敵速龍,錯失鎖定西岸頭號種子的機會,迎戰爵士在頭兩分鐘沒有得分,以○比七開局。但隨後低谷反彈,“一眉”戴維斯及“大帝”勒邦占士聯手搶分,首節追至廿四平手。兩隊在次節延續對攻戰,湖人半場僅領先兩分,將懸念放在下半場。

    一眉手熱交42分

    爵士在第三節曾有過領先,惜突然在五分鐘內接連出現失誤,被紫金軍打出一波十二比○的攻勢。一眉今場恢復火熱手感,交出全場最高四十二分、十二個籃板及三次偷波,勒邦占士則有廿二分、八個籃板及九次助攻的全面表現。全隊不僅有五成命中率,高強度的防守更令爵士多達廿一次失誤。爵士雖有米切爾攻下卅三分、與高拔取得十六分及十三籃板的雙雙,尾段亦曾幾次追至落後六分,惜無力再進一步,吞兩連敗。

    相隔六年再入季後賽的湖人取得今季第五十一勝,領先第二的快艇六場勝差,鎖定西岸頭號種子。闊別十年後再度成為西岸頭號種子,戴維斯坦言任務仍未完成:“我們在今季將能做的事情都做了,大家齊心合力拼盡力量。拿下西岸第一是了不起的事,但我們的目標絕不只此。”教練禾祖很滿意:“我們有比此更大的志向,但仍感到驕傲。除為季後賽做準備,亦會好好享受這成就。”

    76人驚險擒馬刺

    此外,馬刺雖有迪羅辛攻入三十分及基爾在後備貢獻廿四分,但難敵76人的多點開花。76人有五人得分上雙兼有近五成三的命中率,夏利斯與恩比特分別得廿五及廿七分,第三節打出廿三比七攻勢建立優勢,雖在最後二十秒一度被馬刺反超,但憑米頓在最後七秒的超遠三分,險勝馬刺一百三十二比一百三十。

    馬刺在西岸排第十,與第八的灰熊仍有兩場勝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湖人擒爵士鎖西首(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