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曼聯熱刺成話題焦點

时间:2020-10-04 09: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聯熱刺成話題焦點

    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重頭戲曼聯對熱刺,這一場焦點對碰,兩支英超球隊實力非常接近,但兩隊狀態亦一般。

    英超有摩連奴的比賽就有話題,今場也不例外。曼聯三比二險勝白禮頓一場比賽中,後者有五球射中曼聯的門框和門楣,賽後蘇斯克查用摩連奴開了一個玩笑。因摩連奴在一場歐洲賽事中,投訴對手的主場龍門低了五厘米。蘇斯克查說如果有摩連奴在量度門楣高度,曼聯可能會輸掉比賽。當然摩連奴立即反擊表示曼聯應該不用理會門楣的高低,只要關心禁區的尺寸便可,暗示曼聯在十二碼判罰方面經常“獲益”。兩個領隊的對話,為今場比場加潻了火藥味。

    今場比賽之前摩連奴在訪問中,說在曼聯時已經為他們贏得了能贏的一切,所以就算今場比賽打敗對手,也完全沒有愧疚的感覺。

    兩隊近況並不特別出色,曼聯敗於水晶宮和險勝白禮頓的兩場比賽,其實並不理想。今屆曼聯心儀的球員並未到位,因此對曼聯的準備有很大影響。至於熱刺三場比賽一勝一和一負,巴利的回歸未能即時為熱刺帶來太多的貢獻,反而孫興民和卡尼的進攻力才是摩連奴手握的本錢。雖然孫興民在對修咸頓入了四球,但傳媒始終將焦點放在卡尼身上,剛剛在歐洲賽事七比二大勝海法馬卡比的附加賽中,卡尼又一次出現帽子戲法,成在歐洲賽事中進佔史上第三入球多的英籍球員,僅次於謝拉特和朗尼。其實只要入多七球,他便可以成為入球最多的歐戰球員,相信破紀錄只是時間問題。

    回看上季曼聯在BIG 6的對碰中,只有一場敗仗,就是負於冠軍利物浦;相比之下,熱刺在BIG 6的對抗當中,排名只不過比阿仙奴高。可看出曼聯其實在強強對踫中,有一定的把握力。球員近況方面,蘇斯克查在頭兩場聯賽當中第一個換人調動就是普巴,但普巴在聯賽盃有非常好的表演,看來他的狀態好壞是決定今場比賽曼聯的走向。熱刺的進攻能力,其實以現時曼聯的後防未必能夠抵擋。綜合來說,似乎和波是今場的結果。

    足球評述員  微  桐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曼聯熱刺成話題焦點(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