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馬賽求勝花心“斯”

时间:2021-02-17 09: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賽求勝花心“斯”

    法甲補賽上演獨腳戲,低迷的馬賽在主場鬥尼斯。兩軍近況同樣麻麻,馬賽主場兼往績佔優,有機一洗頹風反彈。

    馬賽自主帥保亞斯“禍從口出”後易帥,助教拉格勒暫接帥印,不過上任後表現平平,近九仗僅一勝,其中聯賽七場不勝跌至第七,狀態及士氣未見起色。泰奧雲、皮耶特、賓尼迪圖及新兵米歷近況同樣一般,令馬賽爭勝仍有隱憂。幸馬賽後防連續兩場力保清白身發揮不俗,文當達、卡亞及酒井宏樹等把關,面對攻力一般的尼斯,馬賽藉主場或有望爭勝洗頹。

    十四位的尼斯近五戰僅兩勝三負狀態亦麻麻,且自一六年九月後,近六次交手全敗,往績輸蝕。且前線多貝治啞火,盧比斯表現亦一般,進攻要靠新星高爾利擔大旗,面對防線近期回穩的馬賽,尼斯想破宿命更顯困難重重。

    尼斯後衛佩馬特激勵球隊爭勝:“今場很重要,我們希望能贏波,必須全力爭勝。球隊近年對馬賽的往績不理想,距離上次贏波已有一段長時間。但我們的實力絕不比馬賽差,很有信心今戰能重返勝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馬賽求勝花心“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