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白禮頓“宮”力弱

时间:2021-02-22 09: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白禮頓“宮”力弱

    英超今晚有白禮頓主場鬥水晶宮的獨腳戲,白禮頓早前連贏熱刺、利物浦後近況回落,即使對手是收獲兩連敗的水晶宮,主場出擊亦無必勝把握。

    中型班白禮頓今季繼續有限米煮有限粥,季前簽入前紅軍中場拉蘭拿,只是在競爭激烈的英超而言並未足夠,首要目標仍是保住英超席位。廿四輪過後,球隊積廿六分排尾五,少賽一場領先尾三的富咸四分,想要護級仍需努力。然而,球隊早前連贏熱刺、利物浦後,過去三輪聯賽兩和一負狀態回落,過去兩輪顆粒無收火力不暢,前鋒馬奧比、干路尼、查漢巴殊或韋碧克均入球不多,幸鄧克、般恩為首的防線失三十球尚算穩健,主場出擊保一分離場唔難做到。

    普達:保持專注

    白禮頓領隊普達指球隊正確方向前進:“我的父親是一名園丁,總是默默進行大量的挖掘工作,經過長時間耕耘,終得收成。由於財才所限,己隊不得不更多地提拔青年軍,同時引入一些能適應英超比賽的球員。幸運地,球隊目前的取得不俗的成績,必須繼續前進,還有很多工作要做,因為保住英超席位是很大挑戰。陣中擁有不少有潛力的年輕球員,以及經驗十足的老將,整體表現可以愈來愈好,現在必須保持專注,在對陣水晶宮的比賽全力搶分。”

    水晶宮今季成功留住人氣翼鋒韋費特沙夏,同時簽入巴舒亞易、伊斯等攻擊球員,目標提升上季卅八輪入卅一球的疲弱火力。雖然,水晶宮廿四輪入廿七球的火力稍稍有改善,只是狂失四十二球的防守表現聯賽倒數第三,沙夏前場經常獨力難支,攻守失衡繼續在中下游掙扎,僅多出白禮頓三分排十四位。球隊力爭上游,奈何接連敗在列斯聯、般尼,近況糟糕,期間零入球失五球攻不銳守不穩,客場出擊重敲勝鼓困難重重。

    沙夏:拒再下跪

    翼鋒韋費特沙夏賽前拒再進行單膝下跪:“為何我必須要用單膝下跪的方式表示我們好重要?為何我要穿着背後寫著‘黑人的命也是命’的恤衫表示我們很重要?這是有辱人格的。我不會再這樣做了,這些都是毫無意義的形式主義。我的父母從小告訴我要為黑人身份自豪,我覺得我們應該站得更直,而不是下跪。現在我真不想討論種族歧視之類的問題,除非採取必要的行動,否則不要跟我再說這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白禮頓“宮”力弱(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