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占士杜蘭特膺明星賽隊長

时间:2021-02-22 09: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占士杜蘭特膺明星賽隊長

    NBA全明星賽投票已結束,湖人的“大帝”勒邦占士及籃網的杜蘭特分別成為今年全明星賽的隊長,其中大帝連續四年擔任隊長。

    NBA聯盟確認今年的全明星賽於三月七日在阿特蘭大舉行,並會繼續進行技巧挑戰賽、三分賽及花式入樽賽。技巧挑戰賽及三分賽會在全明星賽前進行,入樽賽則安排在明星賽的半場舉行。今屆全明星賽會繼續採用目標得分制,三節後較高得分一隊再加廿四分為目標取勝分數,續向高比拜仁致敬。

    大帝八當選票王

    全明星賽投票已結束,大帝的總得票超過五百九十萬票,反壓得逾五百五十六萬票的杜蘭特成為“票王”,杜蘭特在東岸得票最多,將與大帝分別成為今屆全明星賽隊長。大帝連續四年成為全明星賽隊長,第八次當選票王及第十七次入選全明星賽正選陣容。

    東岸正選還包括“字母哥”安迪杜高普、恩比特、比爾及艾榮;西岸則有祖傑、居里、李安納及當錫。76人教練李華士將出任“杜蘭特隊”的教練,爵士教練施尼達則執教“大帝隊”。

    當錫力壓列拿特

    全明星賽的投票分數是球迷佔五成,球員與媒體投票各佔兩成半。其中當錫第二度入圍正選較具爭議,因他與拓荒者球星列拿特的加權分數相同,但因他的球迷票數更多而入圍;列拿特則在球員及媒體投票均較多,惜最終仍落選正選名單。

    部分名宿包括奧尼爾及巴克利等均替列拿特落選不值,當錫亦承認列拿特更應獲正選:“我沒有預期過能打正選,我明白或者列拿特會比我更值得。”列拿特則坦言無法強求:“年輕時我會更在意。成為全明星賽正選是個成就,我從未試過,當然會想成為正選。但我對結果並不意外,現實就是這樣,相信很多人亦清楚我今季的表現。”

    今屆全明星賽正選亦有破紀錄的五人來自非美國出生的球員,包括字母哥、當錫、恩比特、祖傑及艾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占士杜蘭特膺明星賽隊長(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