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馬體會“雲”端墜落

时间:2021-02-22 09: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體會“雲”端墜落

    馬德里體育會的西甲榜首地位終於鬆動,連續兩輪鬥利雲特再失分,在萬達主場意外輸○比二後,榜首優勢收窄至三分,但仍較次席的皇馬踢少一場。

    馬體會作客利雲特和波,三日後返主場再交手,由蘇亞雷斯及菲歷斯攻堅。客軍由奧利安及巴迪領軍。利雲特在早段反客為主,摩拉里斯單刀僅柱邊出界。馬體會站穩陣腳後強攻,但客軍門將卡丹拿斯連番勇救,擋出蘇亞雷斯窄位勁射、哥利亞遠射及連拿洛迪的頭鎚。利雲特在三十分鐘有摩拉里斯禁區邊起腳省中馬體會的靴摩素入網,半場領先一比○。

    阿蘇屢屢失機

    馬體會換邊後繼續反撲,阿蘇罰球被卡丹拿斯僅僅救到再中楣彈出;隊友H靴里拉射門被救空門,哥利亞補中又因犯規在先食詐餬。欠運的馬體會在尾段再有菲歷斯、靴摩素及阿蘇先後失機。門將奧比歷在補時的角球棄門上前助攻,結果被富圖斯把握機會反擊大腳射入空門,馬體會爆冷在主場輸○比二。

    兩鬥利雲特失五分,馬體會在榜首優勢收窄至三分。主帥施蒙尼感失望:“我們表現不差,只是無法以好表現爭取正面的結果。球隊在下半場表現很好,有很多入球機會但都被救出。這是最壞的結果,但球員的發揮可圈可點,加上幾名傷兵在今場復出,或能令我們好過一點。”

    皇馬華麗追分

    馬體會再全失三分,皇馬作客華拉列度雖有賓森馬因傷缺陣,以雲尼斯奧斯、阿辛斯奧及馬里安奴領軍仍能把握機會。馬里安奴在上半場兩度越位食詐糊,半場互交白卷。皇馬在六十五分鐘由卡斯米路頂入卻奧斯的罰球打破僵局;加上高圖爾斯連番勇救,皇馬最終保住一比○的勝果。

    四連勝的皇馬追至落後馬體會三分但多踢一場守住次席,卡斯米路有信心後上衛冕:“之後的每一場都同樣重要,我們仍有機會爭冠,我很有信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馬體會“雲”端墜落(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