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富咸出“斯”不利

时间:2021-03-19 1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富咸出“斯”不利

    英超今晚上演富咸主場鬥列斯聯的升班馬大戰。深陷降班區的富咸急需搶分,奈何主場戰績、近況平平,面對攻強守弱的列斯聯亦難嘗甜頭。

    富咸鋒線死晒火

    上季憑升班附加賽重返英超賽場的富咸,雖引入陸克文、卓克及安達臣等球員補充三線實力,仍未能在競爭激烈的英超站穩陣腳,暫積廿六分排尾三,落後尾四的紐卡素兩分。富咸在降班區苦苦掙扎,廿九輪僅入廿二球的英超第三弱火力難辭其咎,陸克文、卡華尼路、米杜域均未能提供穩定入球量,中場卓克外借加盟後表現尚可,只是與利文拿、列特等組成的中場攻守實力始終略顯不足。幸安達臣為首的防線暫失卅六球表現合格,主場出擊至少立不敗之地。

    領隊柏加鼓勵球員繼續努力:“雖然上輪慘敗曼城腳下,但球隊現在仍處不錯的局面,需要繼續前進。球隊今季一直經歷起跌,陣中沒有太多球員有英超經驗。球隊至今已走了很遠,這將會成為不斷進步和成長的動力,無論對個人還是整支球隊來說都是這樣。我們會繼續努力,變得更加強大,取得更多積分。在進入到每場比賽時,我希望能夠收穫一些東西。當然,今仗對陣列斯聯的比賽,己隊想取得一些分數,會全力爭取勝利的。”

    列斯聯比上不足

    高舉進攻旗幟的列斯聯,上季以英冠冠軍身份重返英超,並在夏天引入摩蘭奴、哥斯達及拉菲拿等攻擊好手,配合原有的班福特、羅拔士等,前線火力更上一層樓。中後場的夏里遜、達拉斯、羅蘭迪、高治及美斯利爾等亦非省油燈,實力足與英超列強一拼,暫積卅六分排十二位。只是,領隊比爾沙崇尚進攻的踢法,後防受到極大壓力,暫為聯賽失球第四多的球隊(四十七球),攻守失衡問題一日未解決,積分榜難更進一步。

    領隊比爾沙曾經在畢爾巴、馬賽、拉素、里爾等球會執教,只是執教成績不太理想。比爾沙坦言教練生涯未算成功:“我不認為我已經在執教生涯中取得過成功,似乎成功一詞總是迴避我。我目前在英超領軍,如果球隊能將排名逐步推至第十、第九或者第五位,這將是非常寶貴的成就。但現在球隊排名十二位,這樣的排名還未夠理想,個人認為目前還未取得成功,需要繼續做得更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富咸出“斯”不利(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