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富咸 對 紐卡素

时间:2021-05-23 16: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富咸 對 紐卡素

 

軍情

富咸中場夏里遜列特,上輪英超傷癒復出鬥曼聯,未夠半場又傷出,今輪肯定缺陣。新人法比奧卡維奴連續3輪聯賽,得到領隊柏加的垂青,反而塞爾維亞中鋒阿歷山大米祖域,卻再一次被打入冷宮。

紐卡素領隊布魯士,當選4月份英超每月最佳領隊。從阿仙奴借用的小將祖爾韋洛克,連續6場英超有波入,狀態大勇。中堅法比安舒哈刑滿復出。

富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東尼羅賓遜(後衛)、干高路(後衛)、卡亞尼(中場)、夏里遜列特(中場)

紐卡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爾達路(門將)、拿修斯(後衛)、艾錫希頓(中場)、賴恩費沙(中場)、哥林威爾遜(前鋒)

近況

富咸上輪多得曼聯領先後不思進取,最終作客迫和對手,終止聯賽3連敗;奈何球隊今屆英超主場只累計入9球,攻力如此疲弱,難有勝望。紐卡素上輪1球小勝錫菲聯,最近3輪作客亦取得2勝1和不敗;當中能夠擊敗般尼、李斯特城而賽和利物浦,殊不簡單,季尾有氣勢,今場值得秤先。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1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富咸 對 紐卡素(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