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莫迪 對 華拉倫加

时间:2021-05-27 16: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莫迪 對 華拉倫加

莫迪主場再「加」3分

 

軍情

莫迪有不少長期傷兵,而翼鋒艾歷安達臣在上場因傷離場後加入成為「十字軍」。

華拉倫加實力完整,只有中場奧甸賀姆上陣成疑。

莫迪
停賽:/
上陣成疑:馬田艾寧臣(膝部)、比約恩施格臣(腳趾)、艾歷安達臣(足踝)
受傷/缺陣:夏魯薩特(膝部)、史祖斯達特(足踝)

華拉倫加
停賽:/
上陣成疑:奧甸賀姆(膝部)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莫迪4戰不敗取得10分,與榜首的波杜基林特同分。莫迪上場到訪洛辛堡看來即將輸波,但戲劇性地以3比2反勝。莫迪一直是一支心理質素強勁的球隊,不要忘記他們在2019取得聯賽冠軍及今季打入歐霸盃16強,對於挪威球會來說是了不起的成就。近數週賽程緊密之下,莫迪的陣容深度將起很大的作用。莫迪在近32戰聯賽主場取得27勝,主場威力強勁。

華拉倫加還未上力,球隊今季只取得1場勝仗,那是作客以3比0擊敗白蘭恩。即使在該場勝仗,華拉倫加要去到後段才領先1比0,整體表現欠說服力。目前很難說為何華拉倫加的表現未如理想,球隊原本被寄予很高期望,更相信他們可以挑戰冠軍。面對基斯迪辛德及莫達倫失分後,華拉倫加看來難以成為冠軍的熱門,即使是季初也可說他們不會接近冠軍。

莫迪是較佳的球隊更擁有主場之利,因此我撐他們取得主勝。

對賽

華拉倫加自2010年之後未嘗在莫迪的主場贏過,上季聯賽兩戰兩軍各勝一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莫迪 對 華拉倫加(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