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AC有「力」取勝

时间:2021-12-04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AC有「力」取勝
 
週六晚上,意甲有場精彩好戲上演,由AC米蘭主場迎戰沙蘭力坦拿。沙蘭力坦拿目前在積分榜當中墊底,球隊戰鬥力十分低下。此番作客挑戰實力遠勝己隊兼且以爭冠為目標的AC米蘭,沙蘭力坦拿凶多吉少。 

AC米蘭今季整體表現相當強勢,15輪聯賽戰罷,他們錄得11勝2和2負佳績,暫時積35分穩居爭冠集團當中,一眾將士在士氣方面相當高昂。強悍的攻擊力顯然是AC米蘭的搶分法寶,皆因他們聯賽至今均場能攻入2.2球,火力位居意甲次席,球隊此等攻擊力足以讓對手為之忌憚。除了薩拉坦.伊巴謙莫域以及奧利維亞.基奧特兩位鋒線名將之外,攻擊手J.麥斯亞斯今仗表現尤為值得留意,此子上輪面對熱拿亞時上演了梅開二度好戲,展現出極佳的競技狀態,他今仗顯然是沙蘭力坦拿後防線的心腹大患。由於今仗對手沙蘭力坦拿實力不濟兼且近況糟糕,因此各方面均佔優的AC米蘭此番有望輕鬆獲勝。陣容方面,後衛戴維迪.卡拿比亞和西蒙.卡積亞等人因傷倦勤。

作為升班馬,沙蘭力坦拿在實力方面顯然無法與一眾意甲老牌球會相提並論,隨著賽季的深入,他們的劣績尤為明顯。15輪聯賽過後,沙蘭力坦拿僅取得可憐的2場勝利,而落敗場次則多達11場,手握8分的他們只能在積分榜墊底,保組壓力十分巨大。攻不銳守不穩的問題今季一直困擾著沙蘭力坦拿,要知道,他們均場僅能攻入0.73球,而均場失球數卻多達2.07個,其中攻擊力乃意甲最差,球隊落得如此田地確實在情理之中。而在最近5輪聯賽當中,沙蘭力坦拿遭遇1和4負的慘淡戰績,球隊現時毫無狀態可言。在此等情況下,實力羸弱兼且士氣低落的沙蘭力坦拿此番出征恐怕只能寄望輸少當贏。陣容方面,中場馬馬度.高列巴尼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