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唐迪拿單挑博維斯塔

时间:2022-01-08 22: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唐迪拿單挑博維斯塔
 
週日凌晨,葡超繼續展開爭奪,博維斯塔將坐鎮主場迎戰唐迪拿,兩隊目前排名接近,而且積分亦只有1分差距,可見彼此整體發揮還是頗為接近,今仗不妨留意和局。 

雖然此前成功戰勝摩里倫斯,獲得久違的勝利,但博維斯塔上輪聯賽未能再下一城,球隊以1比1戰和甘馬雷斯,期間扳平入球出現在比賽85分鐘,可謂相當驚險。博維斯塔賽季至今戰績為3勝7和6負,球隊僅排名中游位置,當然,這的確是他們實力的寫照,要知道,博維斯塔近年來多數以中游排名收官,如今的位置還是不令人意外。另外,博維斯塔目前主場錄得3勝4和1負,可見他們多數靠主場搵食,此番坐鎮主場,博維斯塔上下當然希望繼續搶分。陣容方面,中場查維加西亞以及法蘭彭利拿等人均因傷缺陣。

憑藉前鋒杜斯安祖斯的十二碼建功,以及後衛M.希蘭拿度的絕殺入球,唐迪拿上輪以2比1險勝摩里倫斯,同時球隊終於走出此前聯賽四連敗的泥潭。其實,唐迪拿目前的整體發揮與今仗對手博維斯塔相差不遠,他們聯賽至今積15分,僅比後者少1分。不過,唐迪拿防守端就需要多加留意,畢竟他們至今均場失球數高達2.06個,是聯賽防守最差的隊伍。由此可見,唐迪拿需要搶分的時候,後防線漏洞百出,對於進攻端就會頗具壓力,只要把握能力稍有不足,比賽就會相當艱難。陣容方面,後衛祖達干卡維斯和E.基利斯馬等人均因各種原因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