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塞內加爾食硬畿內亞

时间:2022-01-14 19: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塞內加爾食硬畿內亞
 
週五晚上,2021非洲國家盃B組頭兩名球隊將會上演小組第一爭奪戰,對陣雙方分別為塞內加爾和畿內亞。雖然雙方分組賽都以1球小勝取得開門紅,但從兩隊實力方面而言塞內加爾更具優勢,今仗雙方對壘不妨看好塞內加爾笑到最後。

擁有伊迪沙.基爾、E.文迪和卡列度.高列巴尼等效力於大球會的球員,塞內加爾國家隊陣容可謂星光熠熠。不幸的是,由於分組賽首場比賽前塞內加爾陣中多人新冠檢測陽性,球隊不得不以「低配版」陣容出戰。面對津巴布韋的整場比賽,塞內加爾對對手球門造成多次威脅也無功而返,俗話說「瘦死的駱駝比馬大」,憑藉利物浦球星沙迪奧.文尼最後時刻絕殺,塞內加爾總算是沒有辜負眾望,順利取得開門紅。要知道,塞內加爾目前處於FIFA世界排名第20位,是非洲範圍內最高排名的隊伍,可見實力方面他們有著巨大的優勢,與此同時他們也是本屆非國盃冠軍的熱門球隊。值得一提的是,塞內加爾目前正處於各項賽事12場不敗之中,期間戰績為9勝3和,無論狀態和實力都是今仗對手畿內亞遙不可及的,是役不妨看好塞內加爾喜迎分組賽兩連勝。

同為B組的畿內亞與塞內加爾有著同樣的命運,非國盃分組賽首輪前者倚靠I.施拿在上半場為球隊首開紀錄,最終畿內亞1球小勝取得開門紅。不過相比塞內加爾要對陣津巴布韋,他們面對馬拉維的難度更小,畢竟實力方面馬拉維更差。陣容方面,畿內亞陣中同樣擁有效力於歐洲大球會的球星,僅有效力於利物浦的拿比.基達和羅馬中場阿馬度.迪亞華拉等球員,影響力不如塞內加爾的幾位球星。再者,FIFA世界排名上畿內亞與塞內加爾之間差距極大,前者只在排行榜上位居第81位,同時也在非洲國家隊排名第15位,而且在2021年開始他們的排名不升反降,從72位降到目前的81位,可想而知球隊近年表現略為欠奉。另外,兩隊最近2次交手畿內亞都未嘗勝績,心理層面並不佔優的他們此番確實不宜高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