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昆士柏流浪食硬史雲斯

时间:2022-01-27 2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昆士柏流浪食硬史雲斯

週三凌晨,英冠繼續有角逐進行,屆時昆士柏流浪將主迎史雲斯。兩隊近況相差甚遠,加上昆士柏流浪比史雲斯多積將近廿分,此番主場出擊,昆士柏流浪贏面固然更大。

連同此前進行的足總盃在內,昆士柏流浪近5場各項賽事常規時間段內斬獲4勝1和的不敗戰績,其中聯賽方面更是取得一波四連勝,球隊近況之佳不言而喻。值得一提的是,昆士柏流浪最近將「最低消費」的理念貫徹到底,他們過去4輪聯賽淨勝球均保持在1球,其中多達3場比數為2比1,還有一場1比0。除此之外,昆士柏流浪近5場各項賽事上半場表現尚可,其中從未曾在上半場處於落後位置,更有2場能夠率先取得1比0的領先,且能將這一領先優勢轉化為勝勢。值得一提的是,昆士柏流浪是役坐擁主場之利,要知道球隊今季整體主場表現不俗,加上諸如查伊拉、連頓.迪基斯以及查理柯士甸在內的數名球員主場表現均十分活躍,看好他們此番能夠主場全取3分。

雖然史雲斯上輪聯賽剛剛在普雷斯頓身上取得一場寶貴的勝利,但在該役之前,他們曾遭遇過連續4輪不勝且輸足3場的尷尬局面,其中均場失2.25球的後防表現可謂差到貼地。更加糟糕的是,史雲斯今季作客表現屬於英冠倒數,他們12輪過後僅僅積12分,場均1分的表現兼且25%的作客勝率全都為他們此番作客揮軍埋下了失利的伏筆。再加上他們目前聯賽積分足足比昆士柏流浪少16分,足見雙方今季整體發揮存在著天淵之別,史雲斯此行贏波無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