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拿玻里直搗威尼斯

时间:2022-02-06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拿玻里直搗威尼斯
 
週日晚上,意甲第廿四輪展開多場爭奪,其中威尼斯主場迎戰拿玻里的賽事M直播將會進行現場直播。主隊處於多仗不勝泥潭當中,反觀客軍近期聯賽錄得連勝,此消彼長之下,狀態與實力兼備的拿玻里此行全取3分在望。

作為今季意甲升班馬之一的威尼斯,目前在少賽1輪的情況下高出降班區1分,存在較大的保組壓力。有見及此,威尼斯冬窗對陣容進行升級,分別引進桑皮爾.尼沙美、米高.古辛斯、蘭尼以及麥斯米蘭.烏爾文,前中後三線都得到補強,球隊力爭保組的決心有目共睹,然而新援的到來勢必讓威尼斯經歷一段磨合期,短時間想要提升即戰力恐怕難以實現。如此一來,威尼斯本輪面臨巨大壓力,首先對手拿玻里是今季意甲的爭冠球隊之一,雙方現時積分相差31分之多,足以反映出兩隊的實力差距;其次威尼斯目前狀態低迷,自去年11月底至今,球隊遭遇9輪聯賽不勝;最後攻防演出嚴重失衡,均場入球不足1球之餘失球卻達到1.82球。綜上所述,威尼斯此役主場淪陷在所難免。陣容方面,中場安東尼奧華卡和蘇菲安.基恩尼等人因傷倦勤。

至於今季一度打出11勝1和不敗開局的拿玻里,在去年11月至12月期間曾遭遇8輪僅勝2場的低潮,半程結束時排名被米蘭雙雄反超。但通過歇冬期的調整,他們在下半程前4仗聯賽打出3勝1和的不敗佳績,當中得失球比為8比2,希榮.羅辛奴、特里斯.梅頓斯和羅倫素.恩悉尼等人均完成過破門,憑藉這波搶分勢頭,拿玻里再次重新加入爭冠第一集團。鑒於賽季至今整體發揮令人滿意,拿玻里冬窗並沒有進行較大動作補強,只是租借得到曼聯後衛艾素.杜安薛比加強輪換實力,畢竟陣中主力陣容表現足夠穩定。拿玻里今季沒有明顯的弱點,既能均場攻入1.87球也能均場只失0.7球,同時主場客各取25和24分,因此本輪即使客戰亦無礙他們衝擊聯賽四連勝。陣容方面,後衛卡列度.高列巴尼和中場森保.安古沙為國出征無緣出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