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阿仙奴主場誓擒「狼」

时间:2022-02-24 20: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仙奴主場對陣狼隊的精彩好戲將在週五凌晨上演。兩隊在前仗有過交手,當時槍手在客場憑藉加比爾.馬加希斯的建功取勝,而在上仗擊敗賓福特後,阿仙奴已經迎來兩連勝佳績,此番再戰狼隊,心理層面佔優的槍手劍指3分。

剛剛過去的一月對槍手而言顯然不是一個好的月份,他們先是在英足總盃中爆冷出局,隨後的英聯盃又完敗在利物浦腳下,期間進行的2場聯賽也只得1和1負的戰績。轉眼進入二月,阿仙奴總算找回了去年十二月時的「無敵」狀態,過去2場比賽,他們先是憑藉加比爾.馬加希斯的建功戰勝狼隊,上仗又在艾美.史密夫路維和布卡約.沙卡的帶領下以2比1的比分取勝,有驚無險的全取3分,目前正處於兩連勝之中的槍手士氣正盛。而前遭遇小腿傷勢的富安健洋如今也以恢復健康,十分有望出戰本場比賽,這對主帥阿迪達來說顯然是一大好消息,另外,此前在與狼隊比賽中染紅的加比爾.馬田利尼本場比賽也將解禁,全員皆可出戰的阿仙奴今鋪誓要敲響主場勝鼓。

狼隊近期表現十分出色,去年十二月中至今的8輪聯賽只輸給過阿仙奴,期間還曾戰勝過曼聯、熱刺,還在主場迫和了車路士。在輸給槍手後,狼隊也迅速調整好了狀態,前仗對陣熱刺,球隊憑藉魯爾.占美尼斯和李安達.鄧當卡的入波2比0完勝,上仗又在魯賓.利維斯和丹尼爾.普頓斯的帶領下2比1擊敗李斯特城。另外,本賽季狼隊的防守質量也十分之高,目前均場失0.75球,放眼全英超,這樣的防守表現也僅次於車路士以及曼城,狼隊能夠躋身英超前列也正是憑藉穩固的防守體系。不過鑒於狼隊此前與阿仙奴交手時落敗,而且還是客場作戰,狼隊今仗還是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後衛韋利.保尼和雷恩.艾特路尼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