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鳳凰欲摧毀噴射機

时间:2022-03-18 20: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鳳凰欲摧毀噴射機
??
澳洲職業聯賽週五下午再度迎來角逐,屆時威靈頓鳳凰將作客紐卡素噴射機,M直播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兩隊近況形成鮮明對比,加上兩隊上次交手,威靈頓鳳凰就順利贏波,看好威靈頓鳳凰是役再度笑納勝利。

紐卡素噴射機今季表現並不理想,聯賽頭15輪他們輸足8場,負率過半成十分離譜。米基爾達特斯已經出盡全力「Carry」球隊,此子憑藉8個聯賽入球排在聯賽神射手榜前列。只可惜球隊防守端表現極其糟糕,目前紐卡素噴射機均場失球數達到了1.87球,是澳職聯12隊中均場失球數最多的隊伍。攻防兩端失去平衡,即使米基爾達特斯在進攻端大殺四方亦無法為球隊帶來勝利。近況方面,紐卡素噴射機同樣不理想,他們正遭遇一波各項賽事5場不勝的尷尬戰績,目前甚至還苦苦吞下三連敗。綜上所述,紐卡素噴射機是役想贏頗具難度。陣容方面,中場簡達路夫斯基因傷倦勤。

威靈頓鳳凰賽季整體發揮要比紐卡素噴射機出色,憑藉21分的聯賽積分,威靈頓鳳凰排在聯賽中游,可謂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除此之外,威靈頓鳳凰還有近況的優勢,雖則球隊上輪剛剛被布里斯本獅吼終止了不敗金身,但在此之前球隊取得過一波5勝2和的不敗戰績,其中還多達4場進攻端每場最少入2球的進攻演出。蘇迪尼奧和加利賀柏是威靈頓鳳凰的進攻倚仗,這兩人最近兩輪聯賽存在感十足,都曾取得過破門,而蘇迪尼奧更是在上一次和紐卡素噴射機的對話中為球隊首開紀錄。因此還是更為看好威靈頓鳳凰是役能夠作客取勝。陣容方面,中場路化因傷缺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