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卡拉雷聯硬闖安圖法加斯達

时间:2022-03-23 17: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拉雷聯硬闖安圖法加斯達
 
週二清晨,智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安圖法加斯達將與卡拉雷聯進行一場較量,比賽在前者主場進行。兩隊今季整體表現較為接近,而雙方過往6次交手戰績也算是平分秋色,兩隊此番對壘和味濃。

安圖法加斯達雖然上仗常規時間內輸波,但在十二碼大戰中擊敗艾斯賓路拿,前者成功晉級南美球會盃下一階段,因此球隊士氣備受鼓舞。新賽季智甲至今,安圖法加斯達在前6輪聯賽中錄得1勝1和4負的戰績,目前暫居聯賽倒數之列,與今仗對手卡拉雷聯也不過是相差2分。儘管他們目前遭遇連敗,但進攻方面安圖法加斯達頗有建樹,其中加利泰路和積臣科里斯等人幫助球隊在智甲中攻入了8球,進攻水準甚至比排名靠前的隊伍還出色,可見球隊進攻方式多樣且有所成效。值得一提的是,安圖法加斯達過去6次面對卡拉雷聯場場有波入,期間戰績為2勝2和2負,兩隊相遇可謂棋逢敵手,面對近期客場表現不算出色的卡拉雷聯,今仗安圖法加斯達力保主場不失不成問題。

另一邊廂,雙線作戰的卡拉雷聯最近狀態有回勇之勢,他們近期斬獲了兩連勝佳績,戰勝紐柏萊斯之後球隊同樣在南美球會盃中晉級下一階段。聯賽方面,卡拉雷聯6戰取得1勝3和2負戰績,上輪聯賽憑藉E.華倫西亞的入球,卡拉雷聯終於打開新賽季智甲勝利之門,但要知道球隊進攻端的表現比較平庸,均場攻入0.67球的進攻水準在智甲中只能排在倒數之列。值得注意的是,卡拉雷聯今季2次智甲出征均與對手握手言和,近3次出征均能力保球門不失。考慮到對手安圖法加斯達的進攻火力不俗,卡拉雷聯今次依然會以防守作為主要搶分手段,此番卡拉雷聯能夠在客場帶走1分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