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巴西有力擊退智利

时间:2022-03-24 2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有力擊退智利
 
週五清早,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同時展開4場爭奪,其中巴西將在主場迎來智利的挑戰。雖說巴西已提前鎖定出線資格,難免讓人擔心他們失去爭勝動力,但鑒於己隊今屆外圍賽主場戰無不勝,同時近3次面對智利亦悉數獲勝,巴西本輪贏面依然值得秤先。

雖然巴西與阿根廷是今屆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至今唯二保持不敗的球隊,但森巴軍團所展現出來的競爭力無疑更勝一籌,前12輪打出11勝1和傲人戰績的他們最終提前6輪鎖定2022卡塔爾世界盃決賽週參賽資格,也成為了全球唯一一支22屆世界盃保持全勤的球隊。誠然,出線後的巴西明顯有所鬆懈,作客連和阿根廷及厄瓜多爾,但上輪回歸主場後他們再次展現王者氣勢,以4比0大炒巴拉圭,延續了今屆外圍賽主場全勝的紀錄。至於今期大名單上,鋒線由尼馬.達施華和雲尼斯奧斯.祖利亞領銜,中場則由卡路士.卡斯米路和菲臘比.古天奴領軍,而泰亞高.施華和丹尼艾華斯兩位身經百戰的老將則鎮守後防線,可以看出主帥泰迪(Adenor Leonardo Bacchi, Tite)依然十分重視餘下賽程,本輪面對處於青黃不接的智利,巴西延續主場勝績沒有難度。

提到智利,相信大多數年輕球迷想到的都是他們在2015和2016年連續在美洲盃決賽將利安奴.美斯的阿根廷擊敗,成為球隊歷史上的輝煌時刻,不過在此之後智利開始走下坡路,不僅缺席了2018俄羅斯世界盃,而且其後兩屆美洲盃成績也是一屆比一屆差。來到今屆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智利依然沒有反彈起色,目前16輪分組賽過後僅得5勝4和7負欠佳戰績,積19分排在小組第六,落後身前的烏拉圭(前四直接晉級)和秘魯(第五打附加賽)分別為3分和2分,而餘下2輪既要客戰主場龍巴西又要與烏拉圭正面對話,對智利而言壓力可謂相當之大。與巴西的豪華陣容相比,智利明顯不在一個檔次,陣中最大牌的恐怕是國米兩位過氣球星阿歷斯.山齊士和阿杜羅.維達爾,雖然他們各自為國家隊出戰超過130場以上,但無可否認兩人競技水平早已不在巔峰期,阿歷斯.山齊士和阿杜羅.維達爾此役恐怕有心無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