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悉尼FC一定「德」

时间:2022-04-12 18: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悉尼FC一定「德」
 
週二下午,澳職聯繼續進行,悉尼FC主場迎戰阿德萊德聯,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雖然兩隊目前同積31分,但考慮到悉尼FC已取得對賽三連勝佳績,優勢相當明顯,今仗主場出擊自然值得期待!

悉尼FC真的是讓人見識到什麼叫做大起大落,在前輪0比4慘敗給墨爾本城之後,球隊並沒有一蹶不振,反而是重振旗鼓,上輪憑藉拿方祖和波保等人的出色發揮,5球血洗中岸水手。值得一提的是,拿方祖上仗大約在三十分鐘裡完成了帽子戲法,從而近3輪斬獲4波,腳風正順的他今仗表現值得繼續關注。更為利好的是,悉尼FC終於結束了客場之旅回到主場作戰,要知道過去3個自家門口作戰取得2勝1和佳績,期間單場至少攻入2球,進攻火力十足。最後一點,現在處於季末的關鍵時期,為了確保前六的季後賽資格,悉尼FC更加需要搶分來鞏固排位。陣容方面,後衛米高蘇奴和中場巴拉坦因傷缺陣。

上輪對陣麥克阿瑟FC,對於阿德萊德聯來說非常重要,倘若輸掉比賽便將掉出前六,幸好球隊最終抓住了機會,憑藉指宿洋史攻入致勝球,1比0笑傲關鍵戰,同時打破球隊近3輪入球荒。然而不利的是,阿德萊德聯目前仍然處於連續作客食白果的困境之中,過去2仗面對西悉尼流浪者和中岸水手都沒有取得進球,今仗C.高特雲和M.杜尼需要拿出破門的武器打破僵局。雪上加霜的是,近年對陣悉尼FC,阿德萊德聯都打得極為艱難,過去3次過招都遭遇失利,得失球比為3比8,技戰術遭到克制。由此可見,阿德萊德聯此行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安錫爾因傷避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