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祖記盼勝莎索羅

时间:2022-04-25 15: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祖記盼勝莎索羅
 
週二凌晨,意甲繼續進行,其中祖雲達斯將揮軍挑戰莎索羅 祖雲達斯目前仍要為爭四,甚至是爭冠而戰,至於莎索羅現階段已經無欲無求,雙方戰意大不相同,搶分心切的祖雲達斯今仗值得看高一線。

前33輪意甲戰罷,莎索羅錄得12勝10和11負戰績,以46分暫時排在聯賽中游位置,既無爭冠的機會,也沒有降班的風險,對他們來說現在正好可以用來演練戰術以及嘗試新陣型。進攻方面,莎索羅在前10球隊中可以排到前列位置,由杜文尼高.貝拉迪和基安路卡.施卡麥卡領銜的進攻端目前已經攻入58球,均場入球數為1.76個。最近1次與祖記交戰,儘管哈美特.泰奧利在落後不久幫助球隊追和比數,但莎索羅在比賽結束前依然無法抵擋對方的攻勢,最終以1比2輸波,因此也無緣晉級意大利盃準決賽。至今,莎索羅在過去10次與祖雲達斯的交手中佔盡下風,期間錄得1勝2和7負的戰績,近5次主迎祖雲達斯更是落得1和4負的糟糕戰績,因此今仗他們在心理層面上亦不是佔優的一方,是役莎索羅不宜過分高估。

除了開局階段顯得較為吃力,祖雲達斯今季意甲的整體表現算得上可圈可點,截至目前球隊以18勝9和6負戰績,積63分暫居聯賽前列,還有爭冠機會的他們在剩餘5輪聯賽當中將分分必爭。從近期表現來看,祖雲達斯狀態可謂不俗,近7輪聯賽他們錄得5勝1和1負戰績,其中也只是輸給了爭冠份子國際米蘭,冬窗加盟的杜辛.華荷域成為不可或缺的角色,近7輪意甲他總共攻入5球,是陣中意甲入球第3多的球員。上仗意大利盃,憑藉費特歷高.貝拿迪斯治和丹尼路.雷斯的入球,祖記力克費倫天拿,同時闖進了意大利盃決賽,這必然令全隊上下士氣大增。值得一提的是,今季祖雲達斯作客勝率也接近六成,上一次作客輸波也遠在去年10月底,有搶分任務在身的祖記此番勢必希望帶回3分。陣容方面,中場文奴爾.盧卡迪利和前鋒費特歷高.基艾沙等人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