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皇蘇欲擒馬略卡

时间:2022-10-19 23: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蘇欲擒馬略卡
 
週四凌晨,西甲新一輪大開快車,屆時皇家蘇斯達與馬略卡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馬略卡積分只有個位數,而且已經連續3輪聯賽不勝,馬略卡此行必敗無疑。 

皇家蘇斯達近期豪取一波各項賽事六連勝佳績,球隊在兩條戰線上齊頭並進,西甲方面已經攀升至歐戰區,歐洲聯賽方面更是在分組中以較大優勢領跑,其未來出線形勢一片看好。以巴拉斯.文迪斯與阿歷山大.索洛夫為首的攻擊群在這一波連勝之中火力全開,讓皇家蘇斯達均場收獲2.5球,此外他們還有3場比賽保持零失球,可見球隊近期攻守發揮相當均衡。雖然皇家蘇斯達今季客場搶分能力更強,但他們聯賽主場勝率亦達到五成,此役迎戰近況不佳的馬略卡,皇家蘇斯達完全能夠乘勝追擊。陣容方面,前鋒米基.奧耶薩巴與穆罕默德阿里.祖奧等人因傷缺陣。

9輪西甲戰罷,馬略卡只有9分在手,還不及皇家蘇斯達的一半,球隊只能混跡於積分榜中下游位置。過去3輪西甲,馬略卡非負即和,當中只有前鋒維達特.梅里基攻入1球,還是一個十二碼入球,他們的運動戰進球能力太差。此外在這3場比賽中,馬略卡每場都有失球,其後防線存在一定的漏洞。在今季西甲前4次作客中,馬略卡僅獲一勝。而最為不利的是,過去5次面對皇家蘇斯達,馬略卡連戰連敗,球隊難免未戰先怯,馬略卡此役作客確實難有作為。陣容方面,前鋒維達特.梅里基停賽受罰;門將格尼夫與後衛查美.哥斯達等人因傷休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