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欧罗巴盘口分析:曼联 VS 布鲁日

时间:2020-02-26 10: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罗巴盘口分析:曼联 VS 布鲁日

时间:2020-02-28 04:00

北京时间2月28号凌晨,欧罗巴上演一场争夺,曼联主场迎战布鲁日。

曼彻斯特联刚刚经历一场英超比赛,主场3-0完胜沃特福德,已经上升至积分榜第五位。曼彻斯特联近期主场表现一般,最近三个主场战绩为一胜一平一负。在上一场比赛中,新援B费表现抢眼,首先是命中点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随后策动攻势帮助马夏尔进球,最后还助攻格林伍德破门,成为球队获胜的首功之臣。由于赛程紧密,索帅肯定会对阵容进行相应轮换,罗梅罗、林加德、佩雷拉等人有望迎来出场。

布鲁日刚刚在联赛中1-0击败沙勒罗瓦,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上。布鲁日近期客场表现一般,最近四个客场有三场平局。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布鲁日在主场1-1战平曼联,预计次回合的较量会更加激烈。在首回合交锋中,前锋丹尼斯为球队破门建功,本场他的发挥依旧关键。

在首回合交锋中,曼联与布鲁日1-1战平,对于曼联来说,这个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拿到了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曼联刚刚在联赛中3-0获胜,士气正佳,此番又有主场之利,相信红魔可以占据比赛主动权,指数方面给予曼联足够的支持力度,看好主胜格局。

推荐:曼彻斯特联(一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罗巴盘口分析:曼联 VS 布鲁日(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