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西甲盘口分析:赫塔菲VS塞尔塔

时间:2020-03-07 17: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19-20赛季西甲第27轮赛事继续开战,赫塔菲坐镇主场迎战塞尔塔。

赫塔菲上一场联赛作客马洛卡,球队虽然在场面上不占优势,但始终保持阵型完整并打出攻守有序的节奏,半场不失形成有利心态后下半场适当释放进攻而破门,最终以1:0获胜收场。

客场全取三分后,赫塔菲走出之前两连败的困境,球队得到较大的士气和信心提升,为此役回归主场注入积极的元素。
 
本轮之前,赫塔菲在西甲排名第4位而处于欧冠资格区,但积分上相比身后的三名都没有一场胜利优势,球队依然备受抢分压力,得失球的数据呈现其拥有较为均衡的攻守体系。

赫塔菲的主场成绩尚可,过去13个联赛主场保持超过5成胜率,虽然失球不少,但场均超过1.5球的得分率,展示了稳定的进攻输出和较强的主场气势。

另外,赫塔菲近年来连续7场主场迎战塞尔塔斩获6胜,其中有5场取得2个或以上进球,坐镇主场令球员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

塞尔塔上一场联赛作客格拉纳达,球队受制于对手的主场气势而落于下风,进攻无法发挥仅能稳固防线,最终以0:0闷平收场。

虽然客场仅获得1分,但塞尔塔也算延续了4轮联赛不败并持续2场零封对手的走势,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处于上升期。

本轮之前,塞尔塔在西甲排名第17位,积分距离降级区仅有3分优势,球队备受保级压力而战意十足,但赛季以22个进球成为联赛进攻力第二弱的数据恐难具赢球的说服力。

塞尔塔的客场成绩较差,过去13个联赛客战仅有1胜,较为开放的战术体系虽然有接近1球的得分率,但失球严重而形成疲弱的竞技状态,形势上对比赫塔菲无疑属于下风一方。

塞尔塔以进攻为主,但本赛季的发挥一般,赫塔菲更显攻守有序,加上主场之利无疑更具利好,竞彩可选主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甲盘口分析:赫塔菲VS塞尔塔(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