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尼拉甲盘口分析:法拉帝水流 VS 马纳瓜

时间:2020-04-26 16: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尼拉甲盘口分析:法拉帝水流 VS 马纳瓜

时间:2020-4-27 9:00

法拉帝水流虽然在常规赛收官战0-1不敌马纳瓜,但这并不影响他们进军季后赛的信心。在半准决赛里面对穆尼西博尔哈拉帕,球队开出不到十分钟便打破僵局,即便下半场被红牌罚下一人,但仍以5-1的比分取得大胜,此役也是十分提振球队士气。而且本场法拉帝水流还拥有主场优势,目前球队已是收获主场五连胜+盘口五连红,状态十分火热。

反观客队马纳瓜在常规赛收官战以1-0小胜法拉帝水流,成功夺得联赛第一的头衔,而且还争取到了直接晋级准决赛的资格,此刻以逸待劳的他们也是做足了完全准备,即便奔赴客场,球队自身也是丝毫不虚!毕竟马纳瓜攻守能力都很强,场均进球数基本都在两球以上,同时零封对手也是司空见惯的事情。

两队近两次交手,法拉帝水流均以0-1的分数落败,期间也都输掉了盘口,其中有一场机构以平手盘开出,与本场机构开出的盘口相同。考虑到往绩客队占优,而主队如今斩获主场五连胜也未能获得机构让步支持,此役不妨看好马纳瓜能够立足不败。

推荐:马纳瓜(平手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拉甲盘口分析:法拉帝水流 VS 马纳瓜(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