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甲盘口分析:多特蒙德VS沙尔克04

时间:2020-05-16 16: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盘口分析:多特蒙德VS沙尔克04

时间:2020-05-16 21:30

本场比赛是德甲恢复之后首轮联赛中最焦点的对决——鲁尔德比,多特蒙德停摆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在欧冠八分之一淘汰赛中客场面对巴黎圣日耳曼,结果多特蒙德以0-2的比分完败给对手,球队也遭到对手逆转,止步十六强,不过在联赛中多特蒙德还是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球队最近八轮联赛赢下了其中七场,下半程发挥十分稳定。

而在沙尔克04方面球队上场比赛在联赛中主场面对霍芬海姆,结果两队战成1-1平,双方各取一分,沙尔克04近期连续九场比赛没能取胜,表现十分低迷,两队最近两次交手沙尔克04取得了一胜一平的不败战绩,占据上风,而双方最近三次交手有两次打出大比分,可见两队德比场面还是十分开放火爆,长时间的缺少训练或许也会使得球员失误变多,容易造成进球,本场进球数应该不会少,看好两队打出大比分赛果。

推荐:大球(2.5/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盘口分析:多特蒙德VS沙尔克0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