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甲盘口分析:多特蒙德VS拜仁慕尼黑

时间:2020-05-26 20: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盘口分析:多特蒙德VS拜仁慕尼黑
  
时间:2020-5-27 00:30

随着一批青年才俊的涌现尤其在下半程天才中锋哈兰德的加盟,多特实力大增,球队目前依然有希望冲击拜仁的霸主地位,携联赛六连胜余威,多特自然希望能够在主场用一场胜利缩小与对手在积分榜上的差距,本场战意毋庸置疑。上场比赛多特蒙德面对沃尔夫斯堡,球队以2-0的比分完胜对手,最近六轮联赛均顺利取得胜利。多特本赛季联赛主场此前十三场十胜三平保持不败,是目前德甲唯一一支赛季主场依然保持不败的球队。

拜仁慕尼黑上场比赛主场面对法兰克福,结果拜仁慕尼黑以5-2的比分大胜对手,主场轻取三分。在赢球之后拜仁各项赛事已经豪取八连胜,最近十三场比赛的战绩为十二胜一平,状态火热。而且拜仁慕尼黑这八场比赛一共打进了惊人的26个进球,场均进球数超过三球,进攻端表现堪称恐怖。客场方面拜仁慕尼黑本赛季联赛客战成绩为9胜2平2负,是德甲目前客战成绩最出色的球队。

两队本赛季联赛首次交手拜仁慕尼黑主场四球大胜对手,赛季交手战绩占据上风。此役亚指方面也给予拜仁让半球,本场不妨看好客胜打出。

推荐:拜仁(半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盘口分析:多特蒙德VS拜仁慕尼黑(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