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甲盘口分析:弗赖堡 VS 勒沃库森

时间:2020-05-29 16: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盘口分析:弗赖堡 VS 勒沃库森
  
比赛时间:2020-05-30 02:30 

北京时间2020年5月30日02:30,德甲第29轮有一场比赛即将开打,弗赖堡将主场面对勒沃库森。在本轮开始之前,弗赖堡10胜8平10负积38分,排名联赛榜第8位。勒沃库森16胜5平7负积53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弗赖堡上一轮联赛客场对阵法兰克福,作客的弗赖堡曾两度领先,但后面未能保持住良好势头,最终被法兰克福扳平,两队最终3-3握手言和。弗赖堡在德甲重启后联赛3轮难取一胜,仅取得2平1负。弗赖堡在2020年后防守表现越来越差,此前10场德甲仅有1场能保住城门不失,球队近期士气和状态较差,此役主场遇上老牌强队勒沃库森恐怕颓势难改,主场取胜可能性较低。

勒沃库森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沃尔夫斯堡,球队在控球率高达64%的情况最终竟然1-4主场不敌狼堡,此前12场比赛不败的记录就此被终结,球队士气大受打击。由于净胜球少的关系,勒沃库森已经被后来居上的门兴反超,球队暂时跌出前四的位置,目前排名积分榜第5位。下一轮勒沃库森还要在联赛对阵状态正佳的领头羊拜仁,下一场比赛必定是一场恶战,所以本场比赛勒沃库森全取3分势在必行,否则如若在失分,球队想重回前四将会越来越难。勒沃库森近期的客场表现不差,近6个客场保持不败,相信此役客场掀翻弗赖堡难度不大。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客让半球/一球,可看出机构对药厂战胜对手信心较足。虽然两队交手往绩勒沃库森优势不大,但鉴于药厂近期客场不俗的表现,今战不妨看好勒沃库森客场完胜弗赖堡。

推荐:勒沃库森(半球/一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盘口分析:弗赖堡 VS 勒沃库森(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