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意甲盘口分析:那不勒斯 vs 乌迪内斯

时间:2020-07-19 18: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盘口分析:那不勒斯 vs 乌迪内斯

比赛时间:2020-07-20 1:30 星期一

亚洲盘口:0.92 一球 0.94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意甲联赛继续进行,那不勒斯将坐镇主场迎来乌迪内斯的挑战。

联赛33轮战罢,那不勒斯以15胜8平10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7名,球队本赛季整体战绩有明显下滑,目前他们距离欧战区还有3分(少赛一轮),球队势必要全力以赴争取获胜,跻身至欧战区之内。那不勒斯在意大利杯中夺冠之后,整体状态有明显改观,5轮联赛取得4场胜利,但球队近期连续遭遇平局,被身后的AC米兰完成反超。

乌迪内斯在33轮过后以9胜9平15负的战绩排名意甲第36名,总得失球比为31:46,场均进球数不足1球,但失球数却算不上少,攻防两端表现较差。乌迪内斯目前高出升级区7分,球队在理论上仍然有降级的可能性,所以本场比赛必须维持一定战意。球队最近5轮联赛有4场拿分,势头不俗,客场处于连胜之中。

赛前机构给出主让一球盘,上文已经分析过,两队目前仍有不小的战意,尤其是对那不勒斯来说,全取三分的欲望尤为迫切。本赛季那不勒斯在加图索调教下,防守端倾尽全力,打法并不十分开放。另一方的乌迪内斯本来就是一支球风保守的球队,他们最近6个客场更是有5场打出小球,本场比赛两队的战术意图较高,看好小球赛果。

推荐:小球(2.5/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甲盘口分析:那不勒斯 vs 乌迪内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