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欧罗巴盘口分析:塞维利亚vs曼彻斯特联

时间:2020-08-16 21: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罗巴盘口分析:塞维利亚vs曼彻斯特联

塞维利亚在上一场的欧罗巴赛事当中,1:0淘汰了来自英超的狼队。目前塞维利亚已经连续19场比赛保持不败,不败过程当中包括面对巴塞罗那以及在欧罗巴赛场上面对罗马等强队洗礼,含金量不俗。塞维利亚在最近的两场欧罗巴的晋级过程当中先是2:0战胜的罗马,此后1:0战胜了狼队,都在常规时间内解决战斗。

曼彻斯特联在联赛恢复后表现相当亮眼,直接冲击到了英超第三的位置,在欧罗巴的赛场上,曼彻斯特联先是淘汰了林茨,在上一轮的交锋当中,面对来自于丹麦的哥本哈根,曼彻斯特联并未能在常规时间内解决战斗,加时赛1:0小胜哥本哈根,取得晋级的资格。

两支球队不算太过陌生,上一次交手是在2018年的欧冠赛场上,塞维利亚两回合2:1击败曼彻斯特联。通过之前的比赛可以看出,曼彻斯特联虽然在英超恢复之后在联赛战绩上佳,但是在各项杯赛当中,曼彻斯特联先是在英足总杯上输给了切尔西,加上最近的两场欧罗巴赛事,曼彻斯特联三场杯赛只赢过一场。不过本场比赛曼彻斯特联做出让步,热度都在塞维利亚,反而看好曼联。

推荐:曼联(-0.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罗巴盘口分析:塞维利亚vs曼彻斯特联(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