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欧联盘口分析:锡瓦斯体育 VS 比利亚雷亚尔

时间:2020-12-03 17: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联盘口分析:锡瓦斯体育 VS 比利亚雷亚尔
时间:2020-12-04 01:55

锡瓦斯体育目前积6分排名I组第三,球队还有晋级的希望,战意十足。不过主场作战并没有给予锡瓦斯体育太多的优势加持,毕竟在过去的十个主场赛事中,锡瓦斯体育只取得了两场胜仗;此外锡瓦斯体育本场是一周双赛,球队要在四天的时间内进行两场赛事,球员体能令人担忧。

反观比利亚雷亚尔目前积10分高居小组榜首,本场若能取胜便可提前出线,战意毋庸置疑。而在上场欧罗巴,球队与特拉维夫马卡比交手,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虽然无缘三分,但比利亚雷亚尔小组赛至今未尝败绩,整体表现可圈可点。此外比利亚雷亚尔已连续三场比赛打出平局,不过考虑到对手为西甲豪门皇马,以及领头羊皇家社会,这样的战绩还是具备一定含金量的。

锡瓦斯体育本场若能击败比利亚雷亚尔,球队不仅找回了首回合落败的信心,而且小组出线的几率也会大大增加,所以锡瓦斯体育这场比赛肯定将铆足全力,战意十足。而比利亚雷亚尔目前高居小组榜首,虽然他们也有战意,但考虑到球队近期赛程密集,再加上所遇对手实力均是不俗,消耗难免过大,本场未必能够取胜,看好下盘。

推荐:锡瓦斯体育(受让半/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